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换装CVT 13款骊威到店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

换装CVT 13款骊威到店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

2013-04-11 09:15: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东风日产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东风日产湖南4S店获悉,13款骊威展车已经到店,预订活动进行中,需支付订金5000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骊威 2013款 1.6XL 手动豪华版 待定,可预定订金5000元
骊威 2013款 1.6XL CVT豪华版 待定,可预定订金5000元
骊威 2013款 劲悦版 1.6XV 手动豪华版 待定,可预定订金5000元
骊威 2013款 1.6XE 手动舒适版 待定,可预定订金5000元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东风日产4S店

新一代骊威标准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49mm×1699mm×1577mm,与比现款骊威相比,新一代骊威车身增长了71mm,宽度增加9mm,高度多出了12mm,尺寸变化非常明显。

长沙东风日产4S店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款骊威的内饰发生了一些变化。其中方向盘造型与新骐达一致,仪表盘采用双炮筒样式,中控台上的音响控制区域也有细微变动。

长沙东风日产4S店

动力方面,新款骊威将搭载全新一代的HR16DE 1.6L发动机,拥有双cvtC,DIS燃油双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24马力(91kW),相比现款车型动力(105马力)明显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XTRONIC cvt无级自动变速箱。据悉,新款骊威1.6L cvt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升。

编辑点评:日产新骊威外观走的是跨界风格,重新设计让他更加时尚运动,自动挡车型变速器由原来的4AT升级为CVT无级变速器。目前13款骊威展车已经到店,预订活动进行中,需支付订金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更多优惠详情请致电下方电话或到店咨询。

湖南华洋星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981188 地址: 长沙万家丽路火焰路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