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阳江车市 »  全新捷达上市品鉴会 全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

全新捷达上市品鉴会 全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

2013-04-10 16:1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李晓磊   编辑:大树   

2013年4月13日下午14:00,阳江市安捷源众一汽大众4S店举行“全新捷达上市品鉴会”活动,另外当天优惠多多,节目精彩,礼品丰厚,可谓越演越精彩!

全新捷达上市品鉴会 全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

活动内容:

 1、预约礼品:只需电话咨询0662-3501111预约参与本次上市活动,将由本店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到店签到领取)。

2、现场美女模特助兴,更多精彩舞蹈表演等节目,赏心悦目!

3、幸福大抽奖+互动游戏乐此不疲到

4、限量抢购先到先得

仅此两台总经理签售特价车126900元抢购

限量抢购车型:全新捷达1.6自动舒适型原价:129900元(包牌),总裁签售价:126900元(包牌);

4月13日当天阳江安捷源众最高优惠20000元

A:迈腾1.8T精选版   最高优惠20000元(金融贴息+现金优惠)

B:宝来部分车型最高优惠5000元

C:速腾部分车型最高优惠8000元(现金5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

D:高尔夫部分车型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4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

全新捷达正式在阳江安捷源众一汽大众4S店上市,不仅延续了老捷达固有的特点,并且在造车工艺等方面做出了全面升级,令产品更具竞争力

在众多“捷达迷”的期待之下,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捷达,于2013年4月13日正式在阳江安捷源众一汽大众4S店上市。与以往历次该款不同的是,全新捷达带来的是一场以“时尚”为名的生命进化。自全新捷达曝光之日起,其关注度便开始炙手可热,随着新车的上市,全新捷达也定将会引爆A级车市,市场格局势必再起风云。

捷达品牌素有“车坛常青藤”之称,其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50万辆,凭借着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全方位的安全技术配备,以及消费者更为关注的皮实、耐用等特点,在国内A级车市场中占据着一席之地,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全新捷达的问世,不仅延续了老捷达固有的特点与优势,并且在造车工艺、安全配置等方面做出了完全升级,这也令全新捷达的自身产品优势更具竞争力。

全新捷达落户于一汽-大众成都轿车三厂,其建设标准和建设原则令其成为全球模范工厂之一

全新捷达落户于一汽-大众成都轿车三厂进行投产,该工厂是完全按照德国大众集团最完善的工厂建设标准和最合理的完美工厂建设原则建设而成,是全球模范工厂之一。作为全新捷达的诞生地,一汽-大众轿车三厂从原材料进厂到整车出厂,冲压、焊装、涂装、总装都遵循严谨有序的全球统一标准,确保全新捷达成为高品质车型。成都工厂涂装车间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环保有益性设计——干式水幕漆水分离技术。进一步实现了能耗降低70%、每年节水2600吨的环保目标。

全新捷达传承了大众汽车的卓越德系品质,以精密稳定的制造工艺,和充满质感、厚实的制造材质,创造出满足C-NCAP最高碰撞标准的坚固车身。全新捷达的车身顶盖与侧位采用激光焊接,提升了整体车身刚度。除此之外,地板及纵梁采用激光拼焊钢板,在减轻了车身重量的同时,也提高了整车碰撞安全性能,这一点也在国内A级车市首屈一指。

全新捷达在高品质与高标准的苛求下,严谨有序的生产出每一台产品,从而为消费者带来了值得信赖的优秀产品

从轿车三厂这座最环保最绿色工厂驶出的全新捷达,尽管在车型设计上实现了彻底的颠覆,但在制造工艺、制车原则方面,却始终遵循“捷达品牌”一如既往的严谨、精密与高标准、高品质,力求为“捷达品牌”的拥趸,以及中国更多年轻精英们提供值得继续信赖、继续拥护的优秀产品。

作为全新捷达的诞生地,一汽-大众轿车三厂无论在原材料进厂还是整车出厂方面,都一如既往的遵循着德国大众的严谨有序,从而令全新捷达可以延续在中国汽车市场“常青树”的神话。如此来看,全新捷达苛求的每一毫米精准,并不是一句空口号,而是在模范轿车三厂的标准下,以高品质打造出的全新捷达越级产品力,从而为中国年轻精英们提供了值得信赖的优秀产品。

全新捷达上市品鉴会 全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

阳江安捷源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11  地址: 阳江市江城区金山路南侧(天河湾楼盘旁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