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系车型参加上海车展 2款全球首发

长安全系车型参加上海车展 2款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开幕在即,众多厂商也纷纷曝出各自参展车型与新技术。本届上海车展中,长安集团将携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多款新车参加上海车展。长安集团下的众多新技术也将纷纷亮相,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长安汽车的产站阵容。

2013上海车展长安汽车新车

2013上海车展长安汽车全球首发车型

车型名称 新车研发状态
致尚XT 即将上市
CS95中大型SUV 概念车全球首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致尚XT车型信息

长安全系车型参加上海车展 2款全球首发

致尚XT长宽高分别为4425/1815/1485mm,相比三厢版长度短195mm,宽度窄5mm,高度低5mm,而轴距不变同为2660mm。此外该车轮胎规格为205/55 R16,这与逸动三厢高配车型保持一致(三厢低配的轮胎规格为195/65 R15)。

CS95中大型SUV车型信息

 CS95中大型SUV是长安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概念车,待新车研发完成后将上市进入市场。CS95在睿骋平台上研发,整车研发团队可能与睿骋相同,新车将在长安位于北京房山的新工厂生产。

2013上海车展长安汽车参展车型

车型名称 车型名称
睿骋 Grand睿骋
逸动1.5T 逸动Hybird
CX20 奔奔
悦翔系列 CS35
欧力威 E3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睿骋车型信息

 长安睿骋1.8T试驾 最棒的自主中级轿车

睿骋是长安汽车推出的首款自主中型车,新车外观简约大气。制造水平在自主阵营中属于顶尖水平。新车装备1.8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动力表现在自主中型车中表现出众。长安睿骋将于本月16日上市。

长安逸动Hybird车型信息

有望年中上市 长安逸动混合动力版首曝

混动版逸动的主动力总成为1.5L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预计其混合动力原理与之前长安推出的混合动力版志翔、杰勋基本相同,通过在后轮加装电机的方式,实现混合动力。而志翔和杰勋的后轮电动机功率大约在10-13kW之间,并由镍氢电池提供动力。

逸动1.5T车型信息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L AT

  逸动是长安全新C平台的首款紧凑级车型,外观方面,1.5T车型与现售的1.6L车型保持了一致,延续了时尚、年轻的风格,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情趣,在自主品牌车型的外观设计中较为出色。逸动1.5T车型搭载一款型号为JL476ZQC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kW,最大扭矩250Nm,并具有缸内直喷和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传动部分,预计前期上市的车型先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后期将推出搭载爱信6挡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欧力威车型信息

小身材也有大智慧 试驾长安欧力威1.2L

长安欧力威于4月2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4.79-5.59万元欧力威有着不错的市场前景。欧力威让我们看到了长安这几年的不懈努力。从原创度极高的“盒子”设计,再到与合资车比肩的“不对称式”中控台,欧力威都在紧随潮流的步伐,此外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与宽敞的后排舒适性都在这个价位车型中不多见,据此,它势必将成为这一级别车中的佼佼者。

 CS35车型信息

小巧玲珑 敦煌试驾长安CS35 1.6L手动挡

CS35汇集长安“五国九地”全球研发力量,全球24小时协同设计,其中设计团队来自长安欧洲设计中心,由意大利设计师Dambrosio Luciano亲自操刀。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外观内饰设计协调耐看,符合主流的审美观。

长安汽车上海车展新技术

本届上海车展中,长安汽车还将展出起动力品牌Blue Core旗下1.5T、2.0T新发动机。同时In Call、In Drive、In Care技术品牌也将设独立区域展示。

总结:从长安汽车的参展中容重可以看出长安汽车队品质的不懈追求,长安汽车借助全球资源来研发新车。本届上海车展中,长安汽车将成为自主品牌中的亮点,众多亮点新车的参展更增加长安汽车的曝光度。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