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A级国内谍照 将4月19日正式上市

全新奔驰A级国内谍照 将4月19日正式上市

 近日,从网络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A级国内无伪谍照,这款我们期待已久的新车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全新奔驰A级较老款来说可谓脱胎换骨,预计售价25万元起。与上一代强调空间感不同的是,新一代A级造型更偏运动。除此以外,新一代A级还拥有更为丰富的科技装备,更强劲的动力配置,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该车预计将2014年正式国产。(图片来自网络)

  外观设计:在传统两厢车比例架构下打造而来的新一代奔驰A级拥有了动感的外形,修长的车头和低矮的车顶,让它看上去很有宝马1系的感觉。但是相比于宝马的精干,新一代A级在整体造型上多了一些类似于奔驰B级的饱满。车头部分采用了奔驰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大号的奔驰车标作为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被传承下来。

A200内饰】

A200内饰】

  奔驰新A级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92/1780/1433mm,轴距为2699mm(增长131mm),与宝马新1系奥迪新A3相当。新一代奔驰A级采用大尺寸的五辐双肋轮毂,LED刹车灯采用U型设计,外观十分动感。

A180车型谍照】

A180车型内饰】

  动力方面:新A级全系换装了涡轮增压动力,其中A180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A200依旧采用1.6T动力,但最大功率增至156马力;而A250使用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输出211马力。传动方面,新A级可选择6MT或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全新A级将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