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导航版上市艾力绅领衔最佳商务用车之争

导航版上市艾力绅领衔最佳商务用车之争

2013-04-10 06:1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近日,东风Honda多功能MPV艾力绅全新导航版正式上市,豪华导航版和尊贵导航版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0.98万元和33.58万元。艾力绅全新导航版进一步提升了产品价值,并携手已有舒适版、豪华版以及尊贵版三款车型,以更丰富的配置选择满足不同客户的用车需求。

导航版上市助艾力绅领衔“最佳商务用车”之争

中小企业用车需求增大,MPV市场GL8不再一家独大

近年来随着国家大力支持发展中小企业,国内中小企业迎来了极佳的发展时机。中小企业的发展,从大的方面说,不仅能解决当地的就业问题,还能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同时对汽车产业而言,它还能直接带动商务用车的发展。从中小企业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出发,配备商务车则是必须考虑的事情,特别是当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外出办事、接待客户都需要车。在此背景下,MPV车型市场前景被业内人士一致看好,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期发布数据显示,2013年1-2月MPV市场极速增长,累计销量19.28万辆,同比增长1.5倍!

导航版上市助艾力绅领衔“最佳商务用车”之争

市场的扩大,也带来了激烈的竞争,最为明显的表现就是老派MPV车型的代表GL8开始受到了众多优质的新MPV车型的强势冲击,其中最为值得关注的便是多功能MPV的新生代表艾力绅的顺势而生,一举打破了GL8一家独大的市场格局。而近期艾力绅推出导航版车型,在价值全面提升的同时,更是意图取代GL8,成为中小企业“最佳商务用车”标杆车型。

王者交锋,艾力绅赢得“最佳商务用车”之争

MPV市场的竞争加剧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是一个利好,这意味着他们在购买商务用车时由以往的 “被动决定”的地位,变换到了“主动选择”的地位。市场赋予的选择权的也让中小企业开始对车辆有了更高、更多元化的要求,这也正是纯商务、老派保守的GL8遭遇多功能、新派精英的艾力绅强力冲击的最直接原因,因为相比于GL8,艾力绅更能满足中小企业的全方位需求。

那么,中小企业用车需求究竟是怎么呢?首先,从中小企业的日常使用考虑,车辆必须具备足够的载乘空间,能够满足多人出行;其次得能应付商务接待,看上去必须有档次和面子;最后,有别于大型企业,中小企业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这样的车还必须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使用成本也不能太高,动力需要够用还得省油。而艾力绅正是凭借着在以上三点远远领先于竞品的实力,力压GL8一筹。

导航版上市助艾力绅领衔“最佳商务用车”之争

空间实用性方面,艾力绅凭借二、三排可折叠及推移的灵动空间组合更具载人载货的双重优势,而“优享三排座”的核心优势可说是其商务属性的最大资本,与包括GL8在内的MPV车型大多只重视第二排的乘坐舒适性不同,ELYSION(艾力绅)以人性化设计充分考虑到每一位乘坐者,保证全三排座的乘坐舒适性和空间舒展感。

档次感方面,艾力绅简洁干练的前脸,宽大的四层式镀铬前格栅贯穿整个中网,在细节之中突出高端品位。相比于GL8仅高配车型配备单侧电动滑门,艾力绅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不仅为车辆乘坐者带来了尊贵享受,更与一体式镀铬门把手的设计完美搭配,凸显了车身档次。大面积深色后玻璃,配合尊贵车身则增添了严谨的商务气息。

经济性方面,艾力绅凭借动力与油耗的高效平衡性调节,辅以ECON智能节能系统,在车重多了100Kg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反而要比GL8低1L,节能优势明显。而且得益于本田对发动机的调教优势,艾力绅动力性非常出色,搭配领先于GL8的四轮独立悬挂底盘设计,整车驾驶乐趣堪比轿车。

总结:由于“商务用车”具有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产品属性,它的市场状况与中小企业的发展状况紧密相连。近年来,一系列的利好整车出台,中小企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与此同时,MPV市场也迎来了一个重新洗牌的契机。在这种情况下,谁更重视中小企业用户,更能满足其多元化的需求,谁就能赢得此次的市场之争。目前看来,艾力绅已经正在将GL8甩在身后,成为了国内“最佳商务用车”的领头羊!

微信 “扫一扫” 如下二维码,关注东风Honda,及时了解东风Honda动态、产品信息及营销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导航版上市助艾力绅领衔“最佳商务用车”之争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