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上海车展发布 长安致尚XT实车图片曝光

上海车展发布 长安致尚XT实车图片曝光

2013-04-08 16:1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作为逸动的两厢版车型,长安致尚XT将会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在6月正式上市,之前我们也多次曝光了该款车型的谍照,而今日,长安汽车经销商于网络正式曝光了这款车型的实车图片,我们一起来看。

上海车展发布 长安致尚XT实车图片曝光

作为逸动的两厢版车型,致尚XT并没有被长安划入逸动车系中,而是进行了重新命名,并作为一个全新系列车型进行打造。致尚XT与逸动在外观造型上有着明显的差异,线条凌厉的头灯,全新的格栅造型以及保险杠体设计,使得整车前脸富有张力。

上海车展发布 长安致尚XT实车图片曝光

尾部造型上,致尚XT后部线条层次感丰富,外凸的尾灯造型配合颇具张力的车身轮廓,显得肌肉感十足。

上海车展发布 长安致尚XT实车图片曝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息,长安致尚XT率先投放市场的车型将搭载与逸动相同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60N·m,而后期会跟进推出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