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或开发CTS轿跑 对抗奔驰E轿跑

凯迪拉克或开发CTS轿跑 对抗奔驰E轿跑

凯迪拉克新款CTS的正式发布让人们看到了凯迪拉克的渐进式变化,而现在凯迪拉克很有可能将会继续开发CTS的延续车型——CTS轿跑版车型,虽然这一消息还未得到正式官方的确认,但新款CTS轿跑车型的竞争对手已经非常明显了——奔驰E级轿跑和宝马6系轿跑。

凯迪拉克或开发CTS轿跑 对抗奔驰E轿跑

 2014款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或开发CTS轿跑 对抗奔驰E轿跑

凯迪拉克全球市场总监Jim Vurpillat表示现款的CTS轿跑已经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车型,并且对新款轿跑车型寄予厚望,同时还期待很有可能出现的CTS旅行车。

凯迪拉克(进口)  CTS 3.6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凯迪拉克CTS轿跑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3.0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奔驰(进口)  E260 1.8T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宝马6系轿跑                           奔驰E级轿跑

老款CTS车型瞄准的就是奔驰和宝马意外钟情于美式品牌的客户,并且发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现在凯迪拉克希望借由新CTS能够更多的占据市场份额来对抗德国品牌。新款CTS轿跑车型还将面临一个巨大的问题就是在性能上的差距,毕竟宝马6系以及奔驰E级轿跑在性能上都非常的出色,而凯迪拉克CTS轿跑要追赶这两款车型看起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关报道: 

凯迪拉克全新CTS正式发布 秋季投入量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