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速腾GLI领衔 大众上海车展多款新车亮相

速腾GLI领衔 大众上海车展多款新车亮相

2013-04-07 06:1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速腾GLI领衔 大众上海车展多款新车亮相

在即将开展的第十五届上海车展中,大众集团将携旗下7大品牌30余款产品亮相上海车展。其中或将有多款车型是在国内首次公开亮相。下面我们就来大致盘点一下这些即将亮相的新车。

大众汽车上海车展阵容
车型名称 上市/发布
一汽大众速腾GLI 全球首发
上海大众朗行 全球首发
一汽大众CC 国内首发
斯柯达新款昊锐 全球首发
甲壳虫敞篷版 国内首发
奥迪A3三厢版 亚洲首发
保时捷 Panamera Executive 全球首发
保时捷 Panamera S E-Hybrid 全球首发
西雅特Leon SC 国内首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大众速腾GLI

速腾GLI领衔 大众上海车展xx款新车亮相

 据悉,速腾GLI将于上海车展首发,随后在6月份左右上市,售价可能要比高尔夫GTI高出1万元,大概在24万元左右。许多人都称速腾GLI是高尔夫GTI的三厢版车型,也有人说速腾GLI继承了现款速腾成熟稳重的风格,但不失一些小狂躁,其实这些说法都可以理解。从车头来看,速腾GLI确实与普通版速腾有几分相似,但是与现款的高尔夫GTI只能说是神似。

上海大众朗行

速腾GLI领衔 大众上海车展xx款新车亮相

 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消息,此前多次曝光谍照的新朗逸两厢版车型将会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6月正式上市,该车预计售价为10-15万元,这款车或定名为“朗行”。该车保持了其三厢车型的前脸设计,而车身比例也十分协调,尾部线条非常流畅。

一汽大众CC

速腾GLI领衔 大众上海车展xx款新车亮相

 改款CC在2012年德国率先上市,而国产方面的消息也在国内报道多次,近日我们或得到一份国产改款CC的全新谍照,从谍照中我们看到国产CC与海外CC外观保持高度一致,这款新车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斯柯达新款昊锐

速腾GLI领衔 大众上海车展xx款新车亮相

 日前,斯柯达新款昊锐的官方图片正式发布,此次公布的官图包括昊锐三厢版及旅行版车型,新车主要对前脸和尾部的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首发,并将于6月底在欧洲正式发售。

全新甲壳虫敞篷版

速腾GLI领衔 大众上海车展xx款新车亮相

 日前,随着最新一期新车环保目录的公布,我们看到了全新甲壳虫敞篷版车型的相关信息。根据最新消息,该车将于4月份在上海车展上进行亚洲首发,并有望在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大众全新一代甲壳虫敞篷版在去年北美车展上已经发布,外观方面,整车将全新甲壳虫硬顶版的设计特点延续了下来,细节方面的改进让新车看起来更加“阳刚”。此外,全新一代甲壳虫敞篷版采用软顶设计,顶篷收起时间为9.5秒,开启时间为11秒,车辆最高时速在50km/h以下时可以将顶篷开启。

奥迪A3三厢版

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A3三厢版官图解析

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A3三厢版官图解析   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A3三厢版官图解析

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A3三厢版官图解析   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A3三厢版官图解析

    奥迪A3三厢版沿袭了之前曝光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奥迪家族式造型理念,整体看上去更像一款缩小版的A4。据悉,该车将于2013上海车展进行国内首发。

保时捷 Panamera Executive 长轴距版

速腾GLI领衔 大众上海车展xx款新车亮相

 保时捷将于2013上海车展发布 Panamera 车系的小改款版,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 Panamera 长轴距版亦会同场发布。2014款保时捷 Panamera 的车身尺寸为5,015×1,931×1,418 mm,轴距长度2,920mm;Panamera Executive 长轴距版的车身尺寸为5,165×1,931×1,418 mm,轴距长度3,070mm;轴距比标准版增加了150mm,令后座腿部空间更为充裕。2014款 Panamera S 将搭载全新3.0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输出420ps@6,000rpm,扭矩峰值520Nm@1,750~5,000rpm;PDK 七前速双离合波箱,FR驱动布局;0-100km/h加速仅需5.1秒,极速287km/h。

保时捷 Panamera S E-Hybrid

速腾GLI领衔 大众上海车展xx款新车亮相

 新款 Panamera S E-Hybrid 则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引擎与电动马达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汽油引擎可输出330马力与440Nm扭矩,电动马达则可独立输出95马力和310Nm扭矩;传动系统采用 Tiptronic S 八前速自动波箱,FR驱动布局;0-100km/h加速仅需5.5秒,极速270km/h。

速腾GLI领衔 大众上海车展xx款新车亮相

 西雅特或将在本次的上海车展上带来自己的全新三门版Leon车型,同时将这款车型命名为西雅特Leon SC,这也是西雅特Leon三门版车型首次出现在中国公众视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