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全新技术 马自达上海参展新车简介

    搭载全新技术 马自达上海车展新车简介

在即将举行的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马自达汽车将推出全新B级进口车型,以及跨界SUVMazda CX-5”国产车型,搭载其全新“创驰蓝天”技术和新设计主题“魂动”。此外,同时亮相的还包括预计于上半年上市的跨界SUV“Mazda CX-7”国产车型以及马自达在售主打产品 Mazda2、Mazda3经典款Mazda3星骋、Mazda6、Mazda6睿翼、Mazda8等,届时将有19辆马自达品牌车型齐聚展台。

马自达上海车展参展车型概况
  车型名称 销售网络
计划上市车型 全新B级进口车型 一汽马自达
Mazda CX-5 国产车型 长安马自达
Mazda CX-7 国产车型 一汽马自达
在售车型 Mazda6
Mazda6 睿翼
Mazda6 睿翼 轿跑车
Mazda6 睿翼 轿跑车
Mazda5
Mazda CX-9
Mazda MX-5
Mazda3 星骋 三厢 长安马自达
Mazda3 星骋 两厢
Mazda3 经典款
Mazda2 两厢
Mazda2 三厢
Mazda CX-5 进口车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参加本届上海车展的全新B级进口车型是全面搭载马自达最新“创驰蓝天”技术和新设计主题“魂动”的新一代产品群的第二款车型,也是体现马自达新生的全新一代旗舰车型。

搭载全新技术 马自达上海参展新车简介

全新B级进口车型

“魂动设计”理念是将自然界的动感元素融入汽车设计的独特手法,通俗地理解就是外形设计采用动物在运动中刚毅动感的线条,车身造型更流线,更像概念车。按照计划,全新B级进口车型将于今年上半年通过一汽马自达网络上市销售。随着全新一代Mazda B级车的引入,有望形成Mazda6、睿翼以及全新一代MazdaB级车同堂销售的局面。

    搭载全新技术 马自达上海参展新车简介

马自达CX-7(此图片为老款车型)

    搭载全新技术 马自达上海参展新车简介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于去年夏天以进口形式登陆国内市场,该车型为马自达第一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车型。此次即将发布Mazda CX-5的国产车型上,将采用原有进口车型搭载的SKYACTIV-G 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同时还追加了SKYACTIV-G 2.5L发动机。此外,国产车型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并重新调校了悬挂,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做出了一系列的改进。官方消息称,国产车型将在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工厂正式投产,并在此后通过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投放市场。

    创驰蓝天技术简介:

    搭载全新技术 马自达上海车展新车简介

创驰蓝天技术官方标识

创驰蓝天技术是马自达汽车公司在2010年10月提出,正在向全球主要市场逐步投放。该技术主要是针对旗下车种之汽油与柴油引擎、手动挡与自动挡变速箱、底盘、车身结构等主要元件进行优化,使搭载此技术的车型将驾驶乐趣与环保及安全性能兼顾。目前该技术的首款量产车马自达进口CX-5在长安马自达体系下销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