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斯柯达昕锐市场指导价订车 新车到店

九江斯柯达昕锐市场指导价订车 新车到店

2013-04-01 15:1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斯柯达昕锐市场指导价订车 新车到店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目前,网上车市小编从九江斯柯达4S店获悉,昕锐新车到店,全面接受预订。目前,按照市场指导价订车+不满意退定金(上市后基本加价),订金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预售价(万) 现车情况 备注
Rapid    2013款 8--11 展车到店 指导价订车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4 

斯柯达  Rapid 1.6 AT

Rapid的外观造型脱胎于概念车Misson L,再集合海外版Rapid已释放出的车型图,我们能很容易的发现Rapid是后现代主义设计的典型代表,它的线条锋利,棱角分明,体现了这个时代最潮流的设计语言。其前脸大量采用横向线条,一方面增加前脸横向扩张感,使得前脸看起来更为大气;另一方面,使前脸在视觉上更为扁平,更加灵动富有活力,给人以年轻、积极向上的感受。我们可以看出斯柯达在车型“求新”上做出的改变。

斯柯达  Rapid 1.6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Rapid秉承大众家族的简约、平庸,横条样式的出风口令内饰看起来比较规整。部分高配车型将配备电加热座椅、自动空调、GPS导航与信息娱乐系统。后排空间方面,斯柯达Rapid后备箱储物空间达到550升,后排座椅全部折叠放倒后,容积提升至1490升。

斯柯达  Rapid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斯柯达Rapid将与全新桑塔纳、全新捷达共享动力,继其后成为国内第三款采用大众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的车型。Rapid将分别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6/81千瓦,与其搭配的将是5档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Rapid的到来,不仅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家族注入新生活力,也为国内汽车市场带来一股新风,相信这款充满“新意”的车型也会给国内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新鲜体验与选择,带来活力四射的全新生活主张。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陪购群:211524815   官方微博:网上车市九江分站

城市展厅地址:九江市庐山大道82号(车管所旁)

城市展厅电话:0792-8376608

九江思科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6899288 地址: 九江市八里湖新区东泉路北段(沙河镇镇政府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