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推荐1.8L高配车型 吉利英伦SX7购买指南

推荐1.8L高配车型 吉利英伦SX7购买指南

2013-04-02 06:5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推荐2.0L高配车型 吉利英伦SX7购买指南

作为吉利多品牌战略的重要车型,吉利英伦首款SUV车型SX7已经正式上市。SX7与全球眼GX7非常相似,这两款同平台车型的车身尺寸完全一样,价格也基本相同,但在外形方面还是有一定区别。英伦SX7共推出6款车型,按配置不同分为进取型、精英型与尊贵型三款。

吉利英伦SX7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3款SX7 1.8L MT 进取型 9.28万
2013款SX7 1.8L MT 精英型 9.68万
2013款SX7 1.8L MT 尊贵型 10.58万
2013款SX7 2.0L MT 精英型 10.58万
2013款SX7 2.0L MT 尊贵型 11.18万
2013款SX7 2.4L AT 尊贵型 12.98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吉利英伦SX7售价区间为9.28-12.98万元,共6款车型。动力方面有1.8L/2.0L/2.4L三个排量,其中只有2.4L车型配备6速自动挡,其它5款只有手动挡车型。从这也可以看出同GX7一样,英伦SX7也主打手动挡。

车型基本信息

推荐2.0L高配车型 吉利英伦SX7购买指南

英伦SX7共有6款不同的车身颜色。“X”造型型前脸立体感很强,同时下护板以及雾灯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GX7的设计,做工在自主品牌中很优秀,虽然中控台等部位都以塑料为主,但并没有很廉价的感觉。

推荐2.0L高配车型 吉利英伦SX7购买指南

动力方面,英伦SX7将共享全球鹰GX7的1.8L/2.0L/2.4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参数上,1.8L与2.0L车型相差很小,只有2.4L车型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配置上,SX7标配就很齐全,ABS、前后驻车雷达、皮质座椅等都为全系标配。

进取型对比精英型—推荐精英型

产品名称 英伦SX7 1.8L MT 进取型 2013款 英伦SX7 1.8L MT 精英型 2013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9.28 9.68
倒车影像 -
多功能方向盘 -
自动空调 -
座椅外面材质 真皮 真皮
7寸触摸液晶屏 -
外接音源接口 -
GPS+娱乐系统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入门级的进取型售价9.28万元,而精英型只贵出4千元却多了7项配置。倒车影像实用性很高,尤其是对于新手。精英型还配备多媒体显示屏、蓝牙功能等科技配置,在同价位中并不多见。不难发现,4千元买这7项配置还是很值的,而且实用性都很高。建议入门级就不必考虑了,精英型更加实惠。

共享GX7平台 车市抢先实拍英伦SX7(图)

共享GX7平台 车市抢先实拍英伦SX7(图)

吉利英伦配备了自动空调、大灯高度调节、USB插口、大尺寸触摸屏,这对于一款10万元不到的SUV来说性价比很高。对了,还有真皮座椅和倒车影像以及倒车雷达。

精英型对比尊贵型—尊贵型安全配置高

产品名称 英伦SX7 1.8L MT 精英型 2013款 英伦SX7 1.8L MT 尊贵型 2013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9.68 10.58
驾驶员膝部气囊 -
帘式安全气囊 -
前排侧气囊 -
天窗形式 - 内嵌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精英型与尊贵型的差异主要就在安全配置与天窗。尊贵型配备了驾驶员膝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帘式安全气囊三厢配置,安全性上高于精英型。此外,尊贵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这也是许多消费者选车时比较看重的配置。

共享GX7平台 车市抢先实拍英伦SX7(图)

共享GX7平台 车市抢先实拍英伦SX7(图)

 足够宽大的车身数据为吉利英伦SX7的内部带来了舒适的乘坐空间。后排的体验者所感受到的空间比在前排时更加的充足,翘个腿什么的完全没有问题,而头部的空间也依旧是两拳,后排中间的座位配备了靠枕,这在实际使用中增加了乘坐者的安全系数。

总结:通过综合对比,在配置方面首推尊贵版/精英版>进取版,顶配车型不仅在舒适配置娱乐配置表现较好,更重要的安全配置也要强于其它车型。动力方面,根据您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排量,如果您对动力要求并不高,只是满足日常出行的话,1.8L车型完全够用。如果您需要自动挡,那么只能选择2.4L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