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增加多项配置 北美版现代雅科仕实拍解析

增加多项配置 北美版现代雅科仕实拍解析

2013-03-31 23:04: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嘉培   编辑:王嘉培   

123

    现代汽车在2009年9月在华推出了现代汽车最高端车型雅科仕,同时把这款车形容为“总统级座驾”。高端豪华级别的定位让雅科仕剑指奔驰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同级别。但由于国人对这款车的认知程度较低,一直销量平平。在日前的美国纽约车展上,现代也带来了2014款的雅科仕,不过在国内引进的全部为韩版车型,所以此次发布的新款车型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参考。

123

123

123

123

    从车头来看,新款美版雅科仕与国内现款相比前进气格栅变化为多幅条镀铬格栅,整体呈倒梯形状,前探头巧妙的与格栅融合在一起。做了细微调整,集成了转向灯及日间行车灯,均加入了LED光源设计。

123

123

    尾部没有明显变化,尾灯内部结构稍稍有些变化,不过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车标由于国内版本与美版有所区别,区所以无法确定引入国内的车型是否与纽约车展发布的车型一致。车身侧面整体轮廓及尺寸与国内现款车型完全相同,3.8L的车身尺寸为5460*1890*1490mm,5.0升车身尺寸为5160*1890*1490mm,两者在车身长度上相差300mm。

123

    新款车型采用了19英寸涡轮叶片式轮圈,这样的设计提升了不少动感。但超大的轮圈尺寸又让雅科仕看上去显得非常稳重。

增加多项配置 北美版现代雅科仕实拍解析

123

      新款美版雅科仕车内配置了全新象牙白真皮装饰,并采用实木面板装饰。中控台以及仪表板都经过了升级,按钮布局更为规整,也更为简洁。后排的多媒体操控按键以及双液晶显示屛让车内看起来十分豪华,完美诠释了“总统级座驾”的美誉。最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雅科仕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具有非常强烈的科技感。

123

123

123

    除仪表盘采用的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外,中控区的多媒体导航液晶屏也更换为9.2英寸的超大屏幕,下方的石英钟让整车的内饰看起来十分奢华。新款雅科仕共有普通、雪地、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当在这三种模式切换的时候,仪表盘的显示及背光也随之改变,充满了科技感。

123

    新款美版雅科仕最大的变化要属丰富的配置,该车配有后十字路口警示系统、盲点检测系统、9个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排座位头部主动保护装置、智能巡航系统,另外根据客户需求其还可装备多角度摄像系统以及抬头平视显示屏。

123

    在动力方面,仍然沿用了现款雅科仕的3.8L V6发动机及5.0L V8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3.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46kW,峰值扭矩达395Nm;5.0L发动机最大功率316kW,峰值扭矩51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现代雅科仕尽管在品牌影响力方面还不如对手强大,但是它定位却十分明确,缸内直喷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的搭配让它在动力方面有着非常强大的竞争力。超豪华的配置以及良好的工艺对于“总统级座驾”这个形容也可以说是名副其实。

更多官方图片欣赏

123

123

123

123

123

123

1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