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奇瑞瑞麒G3优惠2000元 有少量现车

枣庄奇瑞瑞麒G3优惠2000元 有少量现车

2013-04-04 00:3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任彬   

枣庄奇瑞瑞麒G3优惠2000元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枣庄讯  编辑从枣庄宏鹰奇瑞4S店获悉,瑞麒G3购车优惠2千元。据销售顾问介绍,瑞麒G3有少量现车,型号和颜色不全,但现在预订大约半个月左右可以提车,喜欢的朋友可到店赏车,选购。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麒G3 6.98-9.68 6.98-9.68 0.00 购车优惠2000元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的【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12 

瑞麒  G3 1.6 MT

 瑞麒是奇瑞汽车产品序列中的高端品牌,而瑞麒G3则是瑞麒系列中的首款紧凑级车型产品,从外观来来,瑞麒G3走沉稳大气路线,整车端庄大方,欧式风格浓厚,大灯也采用了瑞麒家族化的晶钻式头灯设计,瑞麒的徽标应该是最为让人难忘的,远远看去仿佛英国的超豪华品牌宾利。

瑞麒  G3 1.6 MT

 在工艺和配置方面,瑞麒G3严格按照五星安全标准打造,集奇瑞十余年的汽车制造技术工艺之大成,整车采用笼式车身、框式副车架的车身结构设计,高配车型配有6安全气囊,四门均设有防撞钢梁,除此之外,还拥有吸能保险杠、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外后视镜电加热等安全功能,在A级家轿市场可谓主被动安全配置最为全面。

瑞麒  G3 1.6 MT

 动力方面,瑞麒G3所搭载的1.6DVVT发动机是奇瑞汽车集成运用多种先进技术完全自主研发的一款高能效、低排放、低噪声、轻量化的优秀发动机,已经在瑞虎和A3上配备,并在实际使用中受到了广泛好评。它采用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双VVT技术,最大功率达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9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居于领先地位。

编辑点评:由于宣传的原因,瑞麒G3还并不为人所熟知,但从技术层面来看瑞麒G3在自主品牌中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堪称一款国货精品。

枣庄市宏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833456 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西昌路(南园立交桥北400米)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