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9.28-12.98万元 吉利英伦SX7新车学堂

售9.28-12.98万元 吉利英伦SX7新车学堂

2013年3月31日, 吉利英伦首款SUV车型—SX7在风筝之乡潍坊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9.28-12.98万元。此次SX7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三款搭载1.8L自然吸气引擎,两款配备2.0L引擎,剩下一款使用2.4L发动机。英伦SX7主打手动挡车型,只有2.4L一款车型配备自动变速箱。SX7与全球鹰有相似之处,但也有许多不同,通过新车学堂您会对它有更为详细的了解。

吉利英伦SX7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3款SX7 1.8L MT 进取型 9.28万
2013款SX7 1.8L MT 精英型 9.68万
2013款SX7 1.8L MT 尊贵型 10.58万
2013款SX7 2.0L MT 精英型 10.58万
2013款SX7 2.0L MT 尊贵型 11.18万
2013款SX7 2.4L AT 尊贵型 12.98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十万元左右是自主SUV车型的主战场,而吉利英伦SX7的上市又为这一市场添了一把火。SX7主推手动挡,根据配置不同分为进取型、精英型和尊贵型。配置优势一直是自主车型的特点,在SX7的高配车型上,我们也见到了真皮座椅、7寸触摸显示屏、蓝牙系统、前驻车雷达等高端车型配置。

车型亮点

售9.28-12.98万元 吉利英伦SX7新车学堂

同吉利全球鹰GX7一样,实用大气也是SX7所追求的,整体造型SX7显得更为硬朗。“X”造型前脸立体感很强,同时下护板以及雾灯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GX7的设计,做工在自主品牌中很优秀,虽然中控台等部位都以塑料为主,但并没有很廉价的感觉。

技术参数

售9.28-12.98万元 吉利英伦SX7新车学堂

动力方面,英伦SX7将共享全球鹰GX7的1.8L/2.0L/2.4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参数上,1.8L与2.0L车型相差很小,只有2.4L车型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配置上,SX7标配就很齐全,ABS、前后驻车雷达、皮质座椅等都为全系标配。

竞争对手

售9.28-12.98万元 吉利英伦SX7新车学堂

单从外形尺寸来看,吉利英伦SX7与同级别对手相比,并没有优势,特别是轴距方面,属于中等水平。但通过合理的内饰布局,在车内空间方面表现很不错。英伦SX7提供3种动力,全部为自然吸气引擎。售价方面,9.28-12.98万元的价格区间有一定优势。

总结:英伦SX7外形设计更为硬朗,下护板、雾灯以及行李架无论实用与否,至少视觉效果很好,“X”造型前脸也比全球鹰GX7更为时尚。SUV市场已成为自主品牌竞争最为激励的市场之一,SX7整体表现很均衡,售价也较为合理,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