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得到升级 新迈腾有望上海车展上市

配置得到升级 新迈腾有望上海车展上市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有望推出年度改款的迈腾车型,同时也将在现场公布新车的售价。作为年度款车型,新款迈腾或仅是在配置上进行升级,而动力方面保持不变。

一汽-大众  迈腾 1.8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大众  迈腾 1.8TSI DSG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据了解,新款迈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依然延续现款,而配置方面的升级应该是它最大的亮点。有消息称,新款迈腾将在中低配车型上进行配置升级,像自动泊车系统这样的顶配车型专属也会出现在中配车型身上,而像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等配置也会出现在更多车型身上。

一汽-大众  迈腾 1.8TSI DSG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迈腾 1.8TSI DSG 副驾驶席座椅45度特写

一汽-大众  迈腾 1.8TSI DSG

动力方面,作为改款车型,新款迈腾依然会延续现款,继续配备1.4TSI、1.8TSI、2.0TSI以及3.0L V6发动机,传动部分依然是6速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价格应该也不会改变,延续现款那19.98~33.48万的区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