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铃木天语SX4最高综合优惠10000元

长春铃木天语SX4最高综合优惠10000元

2013-03-28 03:0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戴亚红   

长春铃木天语SX4最高综合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长春讯】天语SX4是一款跨界轿车,“天语SX4”创新融合了全球汽车潮流中先进的Upright设计理念,能满足人们在不同生活状态下的需求。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吉林信邦4S店了解到,购铃木天语SX4最高可享受7000元优惠(含惠民),另还赠送价值3000元装饰礼包。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天语SX4 1.6 MT灵动型2011款 9.88 9.28 0.60 价值3000元装饰礼包
天语SX4 1.6 AT灵动型2011款 10.88 10.18 0.70(含惠民) 价值3000元装饰礼包
天语SX4 1.6 MT运动型2011款 10.88 10.28 0.60 价值3000元装饰礼包
天语SX4 1.6 AT运动型2011款 11.88 11.18 0.70(含惠民) 价值3000元装饰礼包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吉林华通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华通店在售天语SX4车型颜色齐全,库存十分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0431-85909888咨询。

长春 吉林信邦 天语SX4

 SX4在外形方面拥有前卫、时尚的身形,俊美中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高通过性的“crossover”风格又令其显得比较高挑,相对于小型化的车身构架,整体气质流露出了一丝俏皮,全身上下都洋溢着火热的激情。

长春 吉林信邦 天语SX4

 天语SX4的内饰设计与早先上市的三厢版相同,中规中矩的驾驶台大量运用了黑色作为座舱的主色调,配合着金属亮银色的装饰条,凸显出了它的运动天性。

长春 吉林信邦 天语SX4

 天语SX4搭载了M16A发动机,装配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

编辑点评:语SX4相对于经济型轿车,中级轿车无论是在配置、动力性能、内部空间以及外部造型上,都大大高出了一头。而相对于高级轿车来说,又充分体现出很高的“性价比”,因此受到了众多白领阶层消费者的宠爱。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