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宝V80将于4月10日下线 吉林新厂启用

1

一汽吉林是一家专门生产微型客车、商用车的汽车厂商。旗下共有一汽佳宝、森雅两个品牌。4月10日一汽吉林新工厂投产暨佳宝V80下线,标志着一汽今年将发力微型客车市场,以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

佳宝V80的轴距尺寸达到了2700mm,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185*1670*1900mm,比起车长3930mm的佳宝V70,以及车长3741mm的佳宝V52明显要大了不少。其定位应该是一款与长安金牛星比较相仿的大尺寸微车。

一汽吉林  佳宝V80 1.3L MT

从外观来说,佳宝V80前凸的发动机舱确保了碰撞安全性,黑色底壳的大灯和灯内的银色装饰条硬朗而运动,进气格栅是宽板装饰条,似乎没有真正的通风功能,而真正的进气部分是在保险杠上的格栅部分。车身线条硬朗反正,可以确保最大化的装载货物,根据车型功能的定位不同,包括传统式的掀背式后备箱盖,以及更加方便城市物流的对开式尾箱门,采用非对称式的对开尾箱门。

一汽吉林  佳宝V80 1.3L MT

车内的配置符合微车的简单实用原则,但在设计水平上同样上了一个台阶,无论是银黑相间的三幅方向盘,还是一体化的中控台面板设计,都极具轿车的设计水准。参考现有佳宝系列车型的定价和新款佳宝V80的配置,其上市后的市场价格预计在5-5.5万元区间。

一汽吉林  佳宝V80 1.3L MT

这款新车配置1.3L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120Nm/4000-4600rpm,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35km/h,低配车型匹配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高配车型则配备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这一点到是与长安欧诺车型的配置完全相同。高配车型配置铝合金轮毂,低配版则是钢制轮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