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一个都不能少家用MPV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一个都不能少家用MPV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2013-03-25 09:1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期发布数据显示,2013年1月至2月,全国MPV累计销量实现19.8万辆,同比增长达54.7%。继SUV之后,MPV毋庸置疑地被视为又一个具有潜力的细分市场。振奋人心的数据似乎也预示着MPV正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理念的日益成熟和中国家庭普遍进入“421”的新形势,MPV日渐成为人们的新宠。作为多功能车型,MPV不仅在空间上更胜一筹,其舒适性和实用性也能满足家庭用户的各种需求:无论是日常休闲、周末购物,还是假日里全家老小或亲朋好友一起到郊外旅行,一辆MPV即可轻松实现。

在众多MPV车型中,来自法国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以其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纯进口的高品质制造工艺、诸多人性化的丰富配置以及欧洲安全碰撞测试的五星级标准,为注重家庭和生活品位的消费者提供了物超所值的不二之选。

一个都不能少家用MPV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雪铁龙大C4毕加索拥有时尚动感的造型及出众的视野与采光,全球独创且率先应用在大C4毕加索上的全景空间设计,使整车玻璃面积多达6.4平米,营造出通透感十足的内部空间和温馨惬意的车内氛围。长4.59米,宽1.83米,高1.66米的宽大车身赋予乘客宽松舒适的乘坐环境,模块化设计的七个座椅通过灵活变化更能打造出1951升的超大行李箱空间。

一个都不能少家用MPV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除了引以为傲的空间设计,大C4毕加索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同样值得称道。电控自动驻车系统、坡道启动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等智能装置一应俱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集合巡航、音响、NaviDrive远程信息通信系统等众多功能,一键操控触手可及,使驾驶更便捷。四区空调系统则可实现前后排乘客根据各自的不同需求调节温度。

作为一款承载人们与亲朋好友分享欢乐时光的车型,优异的被动安全和领先的主动安全至关重要。雪铁龙设计师对大C4毕加索的安全性能倾注大量心血,为其配备了包括车身稳定控制(ESP)系统、电子牵引力控制(ITC)系统、六个安全气囊、前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器、防盗保护装置在内的全方位安全保护系统,并针对车体构架和碰撞溃缩区进行了安全性能优化。大C4毕加索也因此在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中以接近满分的优秀成绩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从而为驾乘者带来全面可靠的安全保护。此外,大C4毕加索特别安装的儿童行为看护镜,使驾驶者无需转头即可清晰观察到后排儿童的情况,及时避免发生意外的危险。再加上配备ISOFIX三点式卡扣的座椅和电控儿童安全锁,大C4毕加索全面呵护儿童安全,免除家长的后顾之忧。

一个都不能少家用MPV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便捷、舒适、智能,不仅传递出雪铁龙大C4毕加索这款进口MPV的品质,还体现了雪铁龙“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造车理念。为了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体验雪铁龙纯正进口车的魅力,从3月9日起,雪铁龙中国在全国包括上海、南京、贵阳等20个城市的商业中心举行28场巡展活动。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均可尽享丰厚大礼:购买大C4毕加索即可获赠价值1万元的“3年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免费保养;巡展当日购车,可获赠价值500元的行车记录仪;参与试驾即可获得精美咖啡杯;参与现场趣味活动,发掘雪铁龙品牌人性化设计亮点的同时也可轻松获得精美纪念品。除了亲临现场以外,消费者也可通过雪铁龙热线400 886 6688咨询活动详情或报名试驾。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