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海马M3上市在即 新车3月将会陆续到店

海马M3上市在即 新车3月将会陆续到店

2013-03-22 14:37: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即日起,海马汽车全新技术平台的首款新车海马M3将陆续抵达全国各地的经销店,消费者可前往当地经销商展厅咨询。海马M3凭借其新锐造型、越级配置、高效动力、多维安全、随心操控、舒展空间六大特性,将为今春车市带来更多惊喜。

目前,海马M3已陆续抵达上海、重庆、天津、山西、山东、湖北、昆明、郑州等省市的海马4S店,消费者可到店看车、预约试驾。其他地区也将于近日陆续到车,供更多消费者体验品鉴,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当地4S店动态。

海马M3上市在即 新车3月将会陆续到店

海马M3由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联合国际顶尖团队共同打造,外形动感独特,首创的“飞翔新美学”设计理念,将欧洲设计风尚与东方元素相融合,尤其符合新生代年轻群体对家庭用车的期待。0.27超低风阻系数远超同级车型,媲美跑车的流线造型,带来更优良的驾驶性能与燃油表现。

M3车身设计比例合理,内部空间宽敞舒适,901mm的超大后排空间甚至超越了部分B级轿车,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宽适的车内空间,充分满足车主日常通勤、购物、短途旅游等家用用途。在安全与配置方面,海马M3拥有多项越级配置,智能化、人性化配置在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确保无忧行车,惬意出行。同时,全球顶尖的博世第九代ESP搭配六大安全气囊的全程守护,整车安全按照新N-CAP五星标准设计,为全家人的安全提供多维保护。

海马M3依托全新技术平台,在研发之时就设立了极高的标准,多项排放指标都全部满足京V标准。新一代HMA GN15-VF发动机,具有高扭低耗的特点,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良好平衡。研发过程中多路况极限测试与精心调校,让海马M3运动性与舒适性也到达了完美的平衡。而经过全面优化的NVH降噪装置也使车辆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大大降低,保证不同行驶状态下的静音性。

在A级轿车市场不断细化的背景下,海马M3定位精准,开启了海马汽车对产品线更为缜密的布局。海马M3以更加先进的技术应用满足年轻车主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以更安全的整车设计保护全家人的安全,更优越的动力匹配、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超值的驾乘体验。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