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阳江车市 »  东风风神新款S30 阳西车展同步上市

东风风神新款S30 阳西车展同步上市

2013-03-21 06:40: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大树   

东风风神新款S30 阳西车展同步上市

3月15日,东风风神新S30在武汉率先发布,共有进取型、尊雅型、尊贵型3个级别5款车型,售价6.78万元-8.88万元,随后将在全国12个大区及专营店集中上市引爆。 据透露,本月底东风风神授权阳江丰源4S店将在本月底的阳西车展同步上市,敬请密切期待。

日前,笔者从东风风神经销商阳江丰源获悉,现在风神新款S30正式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时间约需1个月,车展当日订车还有幸福返现奖。有购车计划的网友不妨致电或直接到店了解更多购车详情。

新车的详细售价如下:

新款风神S30

新款东风风神S30较2012款在外观上经过部分改进: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后尾灯灯组增加了LED灯组,在安全节能的同时加强了新车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款风神S30采用了老款的布局设计,并且使用了新座椅面料,方向盘添加了钢琴漆装饰和镀铬装饰。配置方面,其具有7英寸液晶屏智能交互系统、倒车影像、GPS导航、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遥控钥匙新增寻车功能。

新款S30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自主研发e-TECO系列A15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最大扭矩145N·m。综合油耗为6.3升/百公里左右。另外还有一款搭载在现款车型上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142N·m。与之搭配的还将是4速自动/5速手动变速箱。

专营店名称:阳江丰源4S店

地址:阳江市市区二环路199号

销售热线:0662-2279888

阳春销售店名称:阳春东湖

地址:阳春市站港公路(S277省道)荔枝林段

销售热线:0662-7888038

阳西销售店名称:阳西幸福金鑫

地址:阳西县城桥平一路188号

销售热线:0662-5880509

阳江市丰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75  地址: 阳江市市区二环路199号(即市劳动局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