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4月启动

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4月启动

2013-03-20 15:29: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首届皮卡中国行——主流皮卡走进中国特色之乡”活动成功举办,成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皮卡文化活动。随着蛇年皮卡及整个汽车销售市场的大幕开启,全新升级的“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正蓄势待发,首站活动将于4月13日-14日在泸州市西南商贸城举办,皮卡及自主SUV领域最强音即将奏响。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由中国皮卡网主办,(雅罗可斯)协办,泉州双塔(野特保险杠)赞助。活动在2012首届皮卡中国行基础上,参与企业与车型进一步扩充;活动覆盖地域进一步扩大;活动内容及形式上更加丰富。本届活动将携国内主流的皮卡品牌和自主SUV生产企业,来到西部与西南部的主销市场,为皮卡及SUV的爱好者、用户带来全新的试驾体验和实惠的购车良机。

参与品牌阵容扩充升级

2012皮卡中国行涵盖了国产主流皮卡品牌与车型,而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在参与品牌与参与车型上进一步扩容升级,不但包罗了国内主流的皮卡品牌,而且新增这些企业旗下的SUV车型参与。参与企业更多,参与车型也更为丰富,给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更大。

江铃汽车作为皮卡行业的传统劲旅,参与本次巡展活动派出了旗下皮卡的代表车型,宝典皮卡超值版与时尚版,以及2012年新上市的高端域虎皮卡。江铃驭胜则作为SUV代表车型参与。长城汽车是中国自主车企的翘楚,长城旗下的风骏5皮卡及欧洲版、金迪尔皮卡以及哈弗M4等车型参与本次活动,成为一大亮点。金杯汽车今年首次加入皮卡中国行的队伍,派出大力神皮卡及智尚S30SUV等车型参与活动,值得期待。海格汽车继去年参与皮卡中国行活动推出御骏皮卡后,今年增加了全新皮卡车型—龙威。同时中兴汽车威虎系列皮卡(包括新车TUV皮卡)、福田汽车拓陆者与萨普系列皮卡、猎豹汽车CT5系列皮卡、江淮瑞铃系列皮卡、黄海大柴神系列皮卡、江淮安驰系列皮卡等也将全面参与到本年度的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中来。品牌阵容的扩充与参与车型的提升使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活动带给我们更多期待。

全球最大皮卡货箱宝生产企业雅罗可斯与泉州双塔集团作为汽车附件制造商的代表,将全程参与本次皮卡中国行活动,为现场购车用户提供改装用品赞助,进一步加大了消费者现场选购的优惠力度。

活动覆盖区域与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在活动覆盖区域与活动影响力上延续了首届皮卡中国行的良好势头。本届活动将在我国西部及西南部的四川、重庆、陕西、贵州、广西、云南等六大省份的热销区域举行。站点涵盖了这六大省份的下属16大地、县级市,活动影响力辐射各个县市下辖的1000余乡镇,活动信息覆盖4000余万地方人群,从而实现了送车下乡,送车上门,服务到家的理念。

本届活动的站点包括了著名的“酒乡”泸州、“石刻文化之乡”大足、“榨菜之乡”涪陵、“长江第一渡头”万州、“万宝之源”万源、“革命圣地”延安等具有特色的知名城市。这些城市具有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特色资源,同时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不断发展,成为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区域汽车大市场。作为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的举办地,上述地区经济发展迅速,地方产业特色明显,经济形式多样,自主创业人士众多。创业与工作的需要造就了这些城市对皮卡车型的巨大需求量。随着西部大开发的逐渐深入,西部及西南部的居民生活水平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富起来的百姓在改善生活和生产工具上的需求凸显,而SUV车型的出现正好对应了这种需要。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将皮卡车型与SUV车型两大热点车型相结合,直接面对热销的重点区域,为用户提供在家门口赏车购车的良好契机。

活动特色显著形式更加丰富

皮卡中国行活动打破以往的常规营销模式,首创了集展示、体验、传播与互动四位一体的活动形式。在业内受到广泛好评。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在保留上届活动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活动的互动形式,突出活动的特色。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活动将现场展示30余款国内主流的皮卡车型和自主SUV 车型,将真车切实的展现在到场观众面前。观众可以亲身试乘试驾,感受国内皮卡及SUV车型的优良做工和过硬性能。在皮卡中国行现场同样有汽车改装用品展示,为改装发烧友提供了美化及改装爱车的多种参考。本届皮卡中国行活动现场还新增了3D立体汽车文化场景展示,到场观众可以身临其境地融入到汽车越野的场景之中,体验不同以往的汽车文化。

在皮卡中国行的活动现场还将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观众参与,皮卡大队分会成立、有奖问答、汽车推拉赛、玩转汽车、驾驶技巧普及等活动,不但增加了本次巡展的趣味性,同时也将使每一位参与者都有所收获。

(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在具体站点中实现车队乡镇路演,巡游展示,送车下乡等服务活动,不仅将尖端的皮卡、SUV车型和汽车文化带给现场的观众,更使广大的乡镇汽车用户也融入到活动之中,切身感受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