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思域谍照国内曝光 或同步引进

新款本田思域谍照国内曝光 或同步引进

国产第九带思域引进的是美版车型,前不久美国版思域确定改款。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思域的专利申报图,这款车是海外美版思域的同步改款。其专利图现身国内,或许预示着未来国产思域也将进行同步改款。(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1

【新款本田思域谍照】

东风本田  思域 1.8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现款本田思域】

 这组申报图展示的是美版新款思域的设计,相比老款,其造型设计变化比较明显,前脸采用全新的U型中网格栅,车头部位的镀铬条装饰增加整体层次感,隆起的发动机舱盖及经过修饰后的前大灯看上去运动感更强。

1

1

【新款本田思域谍照】

东风本田  思域 1.8L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现款本田思域】

  此外,尾部则运用全新的L型灯组,后保险杠线条更为饱满。这组申报图的现身,是否意味着东风本田会按照美版思域造型同步改款国内思域我们还不清楚,但也预示了这种可能性。更多有关该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