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17.78万起售 新世代天籁震动南宁城车市

17.78万起售 新世代天籁震动南宁城车市

2013-03-20 11:4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璐璐   编辑:张晓微   

3月18日,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在浙江湖州上市,备受关注的新车价格也随之揭晓。17.78-24.4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对应新世代天籁特有的“精准驾控”、“健康舒适”、“强劲省油”、“全面安全”的强势产品力,形成了极高的性价比,不仅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也对整个中高级汽车细分市场形成了极大的冲击力。

售价17.78起 新世代天籁震动南宁城车市

作为汽车行业一个蓬勃发展的重要版块,新世代天籁的上市,对我市汽车市场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针对这一问题,记者走访了相关的东风日产南宁几家4S店后发现,新世代天籁虽然刚刚上市,却已经对本城车市发生了深远的影响。

售价17.78起 新世代天籁震动南宁城车市

 在采访中,南宁弘帆店一位销售人员说起新世代天籁时,对于其未来的热销充满自信。“新世代天籁不仅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延续了前款天籁尊贵、舒适的优势,而且,诸多时尚、动感设计因素的加入,更使这款新车得到了日益年轻化的新生消费人群的认可,未来的市场前景看好。”该销售人员介绍说,“新世代天籁由于采用了多项国际先进技术,不仅有着高速变道0偏差的精准驾控性能,同时且具备了同级车最低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3L的强劲省油的特性,这对既讲究驾乘感受又追求环保节能的用户来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也对其它同级车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售价17.78起 新世代天籁震动南宁城车市

 南宁瑞帆店销售人员表示,新世代天籁在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打造上,同样不遗余力。据了解,基于美国航天科技的“零重力”座椅等的配备,驾驶者的劳损程度仅为其他同级车型的50%;在安全方面,新世代天籁车身超高强钢的应用比例高达1/3,加之ITS预警式整体 方面,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HSA上坡起步辅助等系统的搭载,更给驾乘人员带来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售价17.78起 新世代天籁震动南宁城车市

 分析认为,新世代天籁在设计、安全、动力、操控以及能效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提高了时下中高级车市场的技术和品质标杆,也重新定义了这一级别细分市场的新格局,而其17.78-24.48万元的价格,更进一步提升了这款新车的市场竞争力。新世代天籁对本城车市的冲击力不言而喻。

售价17.78起 新世代天籁震动南宁城车市

 据介绍,自新世代天籁预售启动以来,来南宁弘帆店看车的市民络绎不绝,有效订单数也在不断攀升,销售情况好于去年同期。与此同时,为了让市民更好地体验来自新世代天籁的优秀表现,南宁五家东风日产店诚邀市民来店试驾、咨询。

业界分析人士认为,新世代天籁的强势产品力,已经震动本城车市。无论是其极高的性价比,还是预售启动以来良好的销售势头,都预示着这款新车有望制造市场热销的新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