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切诺基领衔 Jeep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切诺基领衔 Jeep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日前,我们获悉,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Jeep将带来多款重点产品。其中新切诺基将迎来首发,新款大切诺基、新款指南者、新款自由客都将亮相,同时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限量版也将发布。

Jeep全新切诺基

Jeep全新切诺基将于本月纽约车展发布,未来还会亮相上海车展。全新切诺基是海外自由人(Liberty)的直接继任者,该车的定位要低于大切诺基。

1

全新切诺基的设计风格和此前大不相同,虽然还是7辐式进气格栅,但是格栅样式并非传统的竖直设计。同时细长的车灯让这款车显得都和此前的Jeep风格产品截然不同。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该车依然是Jeep比较保守的设计风格,还配备了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放出,但是预计2.4L TigerShark系列发动机以及一款3.2L发动机会搭载其上。传动系统,该车将匹配9AT变速箱,是我们在市面上能接触到的首款量产9AT,值得期待。同时从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由于名字可能会和大切诺基混淆,进入国内后该车可能会更换新的名字。

中期改款大切诺基

1

 新款大切诺基将在上海车展启动预售,新车于去年洛杉矶车展首发,新款车型主要在外形设计上有所修改,增加了新鲜感,同时变速箱换装为ZF 8速自动变速箱,并新增加了Eco节能模式,燃油经济性有望得到提升。

新款自由客/指南者

1

1 

新款自由客和指南者也将亮相上海车展,两款车较现款车而言,在外观方面有些许变化。不过相比现款车型,两款车更为重要的变化是从CVT变速箱换装了6AT变速箱,它来自PowerTech(现代汽车的子公司)。

牧马人罗宾汉十周年版

牧马人罗宾汉十周年版也将亮相上海车展,该车是去年Jeep为了纪念罗宾汉车型推出10年而打造的。作为一款纪念版车型,牧马人罗宾汉10周年纪念版采用许多专属设计。黑色的前后保险杠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硬朗。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凹槽,不仅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凶悍,同时还能够帮助发动机进行冷却。

1

1

作为牧马人的顶级越野车型,罗宾汉采用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前后轴装有Tru-Lok差速器锁,其低速档“4-Low”可将扭矩放大4倍,攀爬比可以达到73.1:1。动力方面,罗宾汉10周年纪念版匹配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