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方超力帆TV购大型团购活动

沈阳方超力帆TV购大型团购活动

2013-03-19 16:5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阳方超力帆4S店将于2013年3月23日(周六)参加国际展览中心E2馆举办的2013第七届“汽车TV购”大型团购活动。活动现场,所有成功购车者,均有机会参与抽奖环节:

奖品如下:
一等奖 液晶电视
二等奖1000元油卡
三等奖500元油卡
四 五 等奖 汽车美容养护等。
(现场购车还享受交强险,安全养护套装等大礼)

力帆320:它不是简单的模仿的产物。它拥有自己的特色。 力帆320是力帆汽车第一款微型车产品,凭借极富特点的外观、低廉的价格和足够的实用性,主打年轻人市场。

力帆620:紧凑型家轿,1.5L黄金排量、轴距26.5mm 、ABS EBD 、4轮盘刹、4门电动车窗 。

力帆X60:都市SUV,1.8cvvt发动机、外形大气、最小离地间隙179mm、综合油耗8.2 升。

力帆720:中级家轿,1.8cvvt发动机、轴距2700mm、宽适空间、大气从容、澎湃动力。

沈阳方超力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重工北街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