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详解纳智捷大7 SUV THINK 智能系统

详解纳智捷大7 SUV THINK 智能系统

2013-03-18 17:38:05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东风裕隆  大7 SUV 2.2T AT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THINK+系统由纳智捷与HTC联合研发,通过大7成功引入内地市场,功能类似雷克萨斯的G-BOOK、宝马的I-DRIVE、以及奥迪的MMI。值得一提的是它的I-MOVE功能,不仅网罗了丰富的图文信息,涵盖面更涉及美食指南、时尚旅店、购物情报与休闲旅游四大类。该功能还可以事先在I-MOVE专属网站编辑个性化行程并联网上传至汽车系统。

详解纳智捷大7 SUV THINK 智能系统

在娱乐影音功能中,Think+兼容常用的影音格式,不仅可以听音乐、播放图片与影片,还支持外接游戏机、mp3、usb。在电话通讯功能中,Think+内建3.5G通讯模块、蓝牙免持系统、可浏览及下载手机电话薄至车上。透过内建的智慧学习声控系统执行各种功能操作。

详解纳智捷大7 SUV THINK 智能系统

卫星导航功能可以实现旅游导览功能,能够提供实时的停车位信息查询、路况信息(目前这些功能只能在台湾地区实现)和天气信息,这对喜欢自驾游的车主很有用处。结合iMove专属网站,可以自行预设好个人化的行程。

详解纳智捷大7 SUV THINK 智能系统

iMove(大陆)的功能要少一些。在台湾,iMove网罗了台湾丰富的旅游图文资讯,每个景点都有详尽的特色介绍,涵盖了美食指南、时尚旅 店、买物情报与休闲旅游四大类。您可事先在iMove专属网站资料库,搜寻喜爱的景点、编辑个人化的行程,再透过LUXGEN THINK+自动下载至“我的iMove行程”,让行程规划完全符合您的期待。亦可下载网站上的“推荐旅游行程 ”、“当月热门旅游行程”、“当日天气情报”,作为游玩路线、资讯的参考。目前iMove在大陆的版本没有台湾的那样全面,相信随着纳智捷逐渐深入大陆,iMove的大陆版本也会变得丰富起来。

纳智捷兰州华捷汽车生活馆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25788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高速路口向北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