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2016年上市 全新宝马7系效果图首次曝光

2016年上市 全新宝马7系效果图首次曝光

2013-03-18 17:4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2016年上市 全新宝马7系效果图首次曝光

继新一代宝马7系的谍照被曝光后,日前,外媒也透过其厚重伪装绘制出该车的外观效果图。据了解,新一代宝马7系将在2015年发布,地点很可能选择在这一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而正式入市,预计要等到2016年。(图片来自网络)

相比现款宝马7系,效果图中的新车型,其大灯更为修长,且发动机舱盖上的肌肉纹理十分明显,而腰线设计则依旧笔直有力。另外,该车的尾灯设计更扁更长。

2016年上市 全新宝马7系效果图/谍照曝光

据之前报道,新一代7系的内部代号为G11,该车将采用宝马i8车型上所使用的轻量化技术,重量或比现款车型降低204kg左右。另外,在动力方面,全新7系还将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