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春天到了,大家相约一起芯动瑞麒

春天到了,大家相约一起芯动瑞麒

2013-03-14 12:0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2013年第一波优惠促销战已悄然成势,春节前未能挑到中意新车的消费者赶紧看过来,乘着春风选车去。.笔者近日走访当地经销商时,发现各厂家推出了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相比之下凭借“高效动力+五项全能”倍受消费者青睐的瑞麒G3算是拿出了最大诚意,推出了“芯动瑞麒 贴心汇”活动,在3月至5月活动期间,凡购车者即有三大套餐可供选择,实实在在拿出实惠。

春天到了,大家相约一起芯动瑞麒

装饰贴心套餐

全额付款的用户可立刻享受“装饰贴心套餐”,获得3000元节能补贴以及价值4000元的装饰大礼。大礼包中包含美国原装进口材料的太阳膜、高强度SPCC材料发动机下护板、麂皮绒面料座椅套和低噪音车载充气泵等12项瑞麒原厂内饰,让瑞麒G3整车在各项细节品质上立刻提升一个档次,行车舒适性更上一层楼。

信贷贴心套餐

而某些朋友想要通过贷款的方式购入瑞麒G3,同样也为他们准备了信贷贴心套餐。每一位消费者除了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和4000元装饰大礼之外。还有利息补贴以及赠送礼品等优惠,让现金流紧张的朋友可以买得舒心一些。

置换贴心套餐

为了消除消费者旧车换新车过程中的一系列烦恼,瑞麒G3还特别推出了二手车置换服务。不以盈利为目的。让您在瑞麒4S店以任何品牌的二手车换购瑞麒G3新车的同时,还可以安心地享受瑞麒经销商提供的一站式、贴心的服务。即日起,任何品牌的二手车置换瑞麒G3,都可以在评估价基础上获的额外现金补贴。

全额付款,信用贷款还是置换旧车,每个消费者似乎都能对号入座,享受优惠。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1.6DVVT的车型也能享受节能的3000元补贴之外。本次活动中瑞麒G5/X1也同样有三个套餐可供选择。

对于待购一族来说,瑞麒此次在3至5月所推出的“芯动瑞麒 贴心汇”活动,突出了瑞麒品牌贴心、亲民、高性价比的优势,结合此次活动推出的多重优惠,则进一步提高了瑞麒品牌的性价比。对于希望早日实现有车生活的工薪阶层而言,这是实现梦想的最佳机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向当地4S门店咨询活动详情。

商家名称:四川华星鑫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北段3号(南门欧尚富森美家居旁)


四川华星鑫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15111 地址: 高新区站华路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