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标致308 新宝来 新福克斯 你是哪种范儿

标致308 新宝来 新福克斯 你是哪种范儿

2013-03-13 09:1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请相信,且一直相信,你是一个行走的人。行走在车水马龙的都市中,行走在人潮汹涌的城市里,行走在霓虹闪烁的路灯下,行走在耸立巍峨的高楼旁。时下,城中盛传三把利器,它将与你一同行走。究竟是选择出色的308、还是稳中求胜的新宝来、或者是赚尽眼球的新福克斯。到底谁才是你的范儿?现在,让我们走进它们,了解一下时下最热门的男人利器。

【追求品质生活的时尚男士——308】

标致308 新宝来 新福克斯 你是哪种范儿

作为来自法国的时尚先生,308的出场总也逃不开眼球与聚光灯。但凡贴上时尚这个标签儿后,就得起这个范儿,拿起时尚的样儿和打骨子里就迸发的那股劲儿。它爱音乐、爱时尚、爱出色。它有陈坤这个充满力量并热爱行走的伙伴。308陈坤音乐版的出现,将308打造成为了一个私人音乐厅。无论是选择308还是308陈坤音乐版,最终的答案都将是:出色!

如同你所看到的,308演绎了标致纯熟的流线艺术,将优雅、动感、时尚集于一身。在柔美和硬朗之间找到了黄金平衡。“传说,曾有一位艺术家爱上了自己的雕塑作品,最终用一个吻,将作品救活。这就是我的工作——给车生命。”这是宝马设计师克里斯•班戈曾经在某杂志采访时说过的一句话。同样是充满了雕塑感的外形设计,308不仅让视觉效果更为强烈,同时也让整体搭配更显个性风范。与极具雕塑感的时尚造型设计相互呼应,308还拥有精致、舒适越级品质的内饰。东风标致308选用高成本的搪塑材质,并具有无气味无挥发的优势。全系采用镀铬设计,车身的每一个部位都使用了高品质材质,横向的特征线从仪表板延伸到门护板,从视觉上扩展了内部空间的宽度和维度;再加上欧系车的精致工艺,让它在该级别车型中品质出众。

追求安稳的年轻人——新宝来】

标致308 新宝来 新福克斯 你是哪种范儿

德国男人恰同德国气质,严谨是他们的风格。但过于严谨似乎让他们少许了一些激情与追逐的力量。在这个快速的时代,他却依旧保持着沉稳的姿态从容不迫。

新宝来的外观也继承了大众当前的家族风格,与新朗逸新捷达的外观大同小异,多少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新宝来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中网格栅设计与对手朗逸比较接近,采用三栏式设计,下进气口与雾灯边框装饰突出层次感,与朗逸相比最大的差别就是采用X线条的设计。其大灯一改老款EOS的运动风格而变身为犀利范儿,熏黑底的大灯看上去也酷劲十足,同时加入的日间行车灯也提升不少档次。尾灯的变化也是非常明显的,宝来的内饰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中控台上部看上去更为整体,从左至右贯穿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更显时尚和豪华。可见,新宝来依旧沿袭着传统的路线,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追求安稳的道路。

【热爱动感自由的男人——新福克斯】

标致308 新宝来 新福克斯 你是哪种范儿

美国人总是在讲美国梦。可见他们热爱自由的程度。他们无拘无束的风格,似乎永远都在驾驭着自己的梦想。作为美国先生。自从它一出场,就因为它的身份而赚尽了眼球。

从第一代开始到现在的全新第三代车型,福克斯一直着力打造动感造型设计。在延续老款车型动感元素的基础上,设计师对新福克斯进行了更为大胆的设计,大量不规则线条的运用为新福克斯带来了更具张力的视觉效果,特别是新近加入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是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新一代福克斯所呈现出来的动感的造型设计、夸张侧面线条以及俏皮的尾部造型,都符合当下汽车行业整体设计潮流趋势。内饰风格同样强调着“动感”的味道。包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中控台设计,炮筒式读数仪表、多功能四幅式方向盘,使得驾驶者手感很好。

小结:相信通过以上简单的介绍,读者们也对这三款车型的外观及内饰有了一定的认识。究竟是追求品质生活的时尚男士、还是追求安稳的年轻人、亦或是热爱动感自由的男人。这三类风格如同三柄利器。至于哪个合适哪个顺手儿,还得靠您自己给自己定个范儿,贴个标签儿。

九江金茂东风标致4S店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赠送精美大礼,尽享价格优惠!我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广大车友来本店 试乘 试驾, 服务宗旨: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服务第一,品质第一!

九江金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07666 地址: 九江开发区九瑞大道131号(会展中心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