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预览图 月底发布

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预览图 月底发布

日前,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预览图提前曝光,其将在3.26日的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它被路虎认为历代车型中最快、最敏捷、反应最快的一款车,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车身将采用轻量化打造,车身重量将降低300千克,跟上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相比,全新揽胜运动版重约2160千克。

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预览图 月底发布

前大灯局部图

外观上来看,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前脸采用了极光相似的前脸设计,前脸两辐进气格栅,修长的前大灯设计目光更犀利,车顶线条采用了极光‘后削式’设计,尾部扰流板设计,尾灯经过了升级改进。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将借2013款路虎揽胜的动力,基本款将搭载一款3.0升LR-TDV6柴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90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另外还将可能搭载一款动力更强的4.4升LR-SDV8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5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汽油引擎则包括一款5.0升LR-V8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80千瓦,峰值扭矩510牛米,另外一款LR-V8机械增压引擎也将搭载在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上,最大功率输出376千瓦,峰值扭矩625牛米。

相关报道:

2014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预览图 月底发布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