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江淮瑞风S5本月19日上市 售价12-15万元

江淮瑞风S5本月19日上市 售价12-15万元

2013-03-11 11:57: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江淮瑞风S5本月19日上市 售价12-15万元

 江淮乘用车多功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陶智透露,瑞风S5将于3月19日正式上市。该车预计售价在12-15万元,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了吉利GX7、中华V5等自主品牌SUV车型。另据透露,该车将推出1.5T、1.8T、1.8VVT和2.0L三个排量四款车型,其中1.8T车型将率先上市,2.0L车型紧跟其后。1.8VVT预计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江淮汽车研发中心乘用车研究院院长杨士钦透露,瑞风S5主打车型将是1.5T和1.8VVT车型。

江淮瑞风S5本月19日上市 售价12-15万元

江淮瑞风S5引擎参数配置基本情况
长/宽/高(mm) 4475/1840/1670
轴距(mm) 2645
发动机型号 1.8TCI汽油发动机 1.5TGDI汽油发动机 1.9CTI柴油发动机
最大功率 120kW 120kW 90kW
最大扭矩 235Nm 251Nm 235Nm
匹配变速箱 6MT/6DCT -
悬挂系统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制动系统 前后通风盘式
轮胎尺寸 225/60 R17
最小离地间距 210mm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配置方面,瑞风S5除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实用配置外,还在很多细节设计上下功夫,像自动防炫目內后视镜、前、后博世无骨雨刮、自动照明等。在安全性能配置上,新车配备了ESC车身稳定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像HAS坡起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也有配置。

江淮瑞风S5本月19日上市 售价12-15万元

 瑞风S5非常易于驾驶,轻便的转向力度,配合清晰的变速箱挡位适合各种路况行驶。1.8T发动机的相应积极,涡轮迟滞也不是很明显。并且发动机噪音、风燥和路噪控制的都非常到位,没有了以往自主品牌汽车车内那种震耳欲聋的感觉。

江淮瑞风S5本月19日上市 售价12-15万元

 瑞风S5的底盘调教也能看到江淮的进步,行驶在颠簸的冰雪路面时,悬挂阻尼尽可能的吸收路面震动,车头、车尾都没有多余的弹跳。后悬挂工作时,传入车内的噪音过于明显,影响了后排乘客的乘车体验,这是瑞风S5唯一的不足。

编辑点评:之前试驾江淮瑞风S5时我们看到了江淮乘用车的进步,而它自身的素质在国内同级车中也属于一流水平。在瑞风S5车上,你看不到粗糙的毛边、看不到夸张的接缝、看不到浓重的山寨感。而它出众外观和动力系统,也让它有能力去挑战一些低价位的合资品牌。至于市场表现如何,还得等3月19日上市之后见分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