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雪佛兰车主行车五年之间发生的真实体验

雪佛兰车主行车五年之间发生的真实体验

2013-03-11 08:46:33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黄先生,五年前在对比了多款车型后,拍板买下雪佛兰乐风,开始了有车生活。车子的出现着实带给他太多方便,居家代步、上班工作、伴侣出游……虽然空间不大,却营造了属于两人家庭的幸福世界,同时也迎来了他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另一成员。

雪佛兰车主行车五年之间发生的真实体验

时间飞逝,转眼间还在襁褓的娃娃已经会蹦会跳、还会好奇地看着新鲜的事物不停地问出十万个为什么,乐风已经成功地完成了保驾护航的使命。“家庭经济基础提高了、小孩也长大了,所以我想买辆更大的车。”上个月,黄先生通过二手车置换的方式买入了雪佛兰的中高级车型迈锐宝。“我喜欢货比三家,研究分析了很多车型后还是喜欢雪佛兰的,而且迈锐宝真是完美,它满足了我对车子所有的需求。”讲话太绝对!“完美”、“所有”,先别质疑,让我们一起看看,黄先生“绝对论”的依据是什么。

行车多年小乐风维修零故障

雪佛兰车主行车五年之间发生的真实体验

“开车那么多年可以用六个字概括‘有惊喜无遗憾’,惊喜在于有了车后发现生活便利很多,比如下雨刮风,有了车出门不怕呀,买东西方便,接送老婆孩子也方便。”黄先生举例说道。他同时表示,自己是个喜欢货比三家的人,买东西不仅要看品牌品质、还有看用户口碑,“雪佛兰品牌在外国很好,我看销量一直保持第一,外国人汽车业发展的早,他们品质等很多方面确实做得好。”他称,在网上也找过已购车的车主评论,对乐风都是赞不绝口,“后来我就买了辆,这几年开下来最大的惊喜便是,我的车几乎没有大小故障发生。”

行驶四年没有发生过故障?对的,你没有看错。黄先生称,没有在雪佛兰4S店做过汽车修理,因为从没遇到过大小故障,平时只做常规保养,“你问我售后服务,我只能说他们的态度很好,流程也清晰,因为我车子只做过保养。”被问及是否有养车秘诀,黄先生笑着说,只要有良好的驾驶习惯,定期保养检测,多了解驾驶手册及售后顾问给予的驾车提醒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乐风的品质真的不错,所以换车时第一想到的便是雪佛兰的车——迈锐宝。”

PK四车迈锐宝完胜获人心

“换车时也遇到惊喜了,”黄先生激动地说道,“你猜我这乐风抵了多少钱?4万多哦!买车时也才7万多,我开了4年呢,12万公里呢!外加这次买迈锐宝又逢雪佛兰推出‘钜惠活动’,2.0L的车子才14万多点,等于我只花了10万元就买了辆中高级车,中高级车一般都卖20万以上的吧,太实惠了。”不过黄先生也表示,迈锐宝并不只有价格吸引住他,“我都说我是挑剔的人,价格不是问题,品质才是最好的。”

雪佛兰车主行车五年之间发生的真实体验

“我买车的要求只有四个,‘外形’、‘技术’、‘空间’、‘价格’,市面上有其他四款车子我也比较感兴趣。一款是日系的,最近也卖的特别火,但是看着不大气,迈锐宝的外观比较有型,漂亮,我老婆一眼相中的,直接PK掉。第二款是德系车,德系车品质是不错,技术也先进,但总觉得有点不稳定,不敢买。第三款是美系车,那个车也漂亮、很显档次,但你进到车里坐了发现不对,后排空间和迈锐宝比真的不大,小孩子都不够爬。第四款也是一辆美系车,各方面都不错,但价格高了,而且还高出不少,对我而言又是新品牌,又要重新培养驾驶习惯,还是迈锐宝适合我,这车性价比太高了,我想要的都能给。”

山西香山通瑞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3  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汇通北路(榆太路)鸣李段汽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