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哈弗H6汽油1.5T四驱上市 售10.88-12.78万

哈弗H6汽油1.5T四驱上市 售10.88-12.78万

2013-03-08 10:2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哈弗H6汽油1.5T四驱上市 售10.88-12.78万

 2013年3月8日,据长城汽车官方消息,哈弗H6 1.5T汽油四驱车型正式上市,共有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88万元、11.98万元、12.78万元,哈弗H6 1.5T汽油四驱三款车型具体配置基本与1.5T两驱保持一致,只是驱动形式不同。


哈弗H6 1.5T汽油四驱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哈弗H6 1.5T汽油四驱都市型 10.88
哈弗H6 1.5T汽油四驱精英型 11.98
哈弗H6 1.5T汽油四驱尊贵型 12.7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哈弗H6 1.5T四驱装配博格华纳“TOD智能扭矩管理系统”,一般状况下行驶,TOD系统不工作,车辆表现为前轮驱动;当路面状况发生变化(如雨雪路面、坑洼路面、沙地等),它会根据需要,将扭矩传送到后轮以提供足够的驱动力。四川、广西、云南等路况比较复杂的省份,对四驱产品有一定的需求。

哈弗H6汽油1.5T四驱上市 售10.88-12.78万

 全时四驱在高端 SUV 应用较多,但单纯追求四驱性能,油耗相对比较高;分时四驱越野性能优势明显,但操作不便,需要手动切换。TOD 智能四驱系统根据路况选择驱动模式,更经济省油。TOD 智能四驱系统,操作简便,两驱、四驱智能自动切换。液力耦合式适时四驱技术相对落后、反应迟缓;相对于液力耦合式适时四驱系统来说,TOD 智能四驱系统具有更强的系统预见性和响应速度。

哈弗H6汽油1.5T四驱上市 售10.88-12.78万

 此款产品搭载的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多点喷射系统、涡轮增压、进气中冷、VVT可变气门正时、轻量化全铝机身等先进技术,将高效动力和燃油经济有效结合,最大功率可达110kW/5600rpm,峰值扭矩高达210N•m /2200-4500 rpm,卓越的动力性能足以媲美自然吸气2.0L甚至2.4L的动力水平,而其百公里7.2L的超低油耗也让自然吸气车型望尘莫及。与之匹配的六速手动变速器,通过设计更加合理、更加密集的齿比,大幅提升了哈弗H6 1.5T的传动效率,不仅燃油效率得以提高,同时令动力输出更为迅捷舒畅,也更富于驾驶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