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民用版年中开售 售价预计25-45万

红旗H7民用版年中开售 售价预计25-45万

红旗H7自发布以来一直相当受关注,而且相继成为省部级领导公务座驾。上个月,13辆红旗H7成功交付吉林省政府。据了解,红旗H7分为公务版与民用版,公务版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8-52.48万元。

红旗H7公务版指导价
动力 售价(万元)
2.0T 37.98
2.5L 42.98
3.0L 52.4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红旗H7民用版年中开售 售价预计25-45万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和吉林省人民机关事务管理局刘凤金处长

目前,公务版红旗H7已经陆续到店,只接受高级领导干部预约看车。新车分别有2.0T、2.5L、3.0L三个版本,价格分别为37.98万元、42.98万元和52.48万元。一汽走的是自上往下的营销策略,面市初期希望凭借高端公务车形成的品牌附加值,随后再加上一定的性价比优势进攻民用C级车市场。

红旗H7民用版年中开售 售价预计25-45万

交车仪式完美落幕

公务版造势成功后,一汽还将推出民用版红旗H7,民用版售价相对更亲民,预计售价为25万-45万元,新车不久将上市,上市时间大约在今年年中。在渠道建设上,红旗未来将独立建设经销商渠道,而产能方面,一汽在2013年为红旗规划的产能为3万台。

网友还看了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昊铂GT 昊铂GT 21.99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EH7 红旗EH7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9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