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巴博斯源于奔驰高于奔驰 优雅的从容

巴博斯源于奔驰高于奔驰 优雅的从容

2013-03-06 10:05: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BRABUS巴博斯强调了最纯正的德国血统,致力高端个性汽车浓郁的贵族品牌特质。巴博斯汽车的品牌定位是:“德国至宝、贵族血统、气质优雅、三极品位”。

极度奢华

巴博斯源于奔驰高于奔驰 优雅的从容

奢华并非奢侈,创造财富、享受人生就是一种奢华。寒冬旷野沐浴一缕温暖阳光、喧嚣都市呼吸一丝清新空气都是一种奢华!富于同情心而勇敢执着;既有常人之情愫又有超凡脱俗之人格魅力;即享受奢华生活,但不忘与人分享。它与领导才能和超凡魅力息息相关,它闪耀着智慧和速度的光芒,从不自我炫耀,或者恶意攻击他人。

极度个性

巴博斯源于奔驰高于奔驰 优雅的从容

巴博斯倡导的个性,是努力寻求极致创新,走在时间的前面。充满热忱和激情,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正如乔布斯所说: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开自己的车,让自己欣赏!品味梅赛德斯的“信心,更是态度”,尽享BRABUS之痛快,尤感无疆!

极度低调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真正顶级的品牌乃下自成蹊!极致之美无色,极致之速无影。真正之奢华无需张扬,真正之个性无需表白!低调内敛的你,其实就是这个世界最范儿的品牌!

欢迎莅临天津庞大巴博斯汽车4S中心:

天津市庞大巴博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店面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东侧双江道南庞大汽贸园内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