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福瑞迪全系优惠8000元

枣庄福瑞迪全系优惠8000元

2013-03-08 00:3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福瑞迪全系优惠8000元

    网上车市枣庄讯  2008年,世界顶级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入主起亚后带来其亲自操刀的首款力作-福瑞迪,这款起亚全球战略车型将日后起亚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展露无余,动感利落的车身线条,虎啸式的前脸在日后推出的K5,K2,智跑身上不断重复变换体现。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征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福瑞迪全系优惠8000元,具体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瑞迪 9.88-12.28 9.88-12.28 0.00 优惠8000元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编辑在店内了解,福瑞迪有部分现车,颜色不全,现在购买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详情,同销售顾问面谈以争取更大优惠。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MT

 外观方面,起亚福瑞迪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福瑞迪的用料和做工都比较精细,深色的内饰色调运动气息强烈,显示出同赛拉图的家居色彩浓厚的车型的不同风格。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福瑞迪搭载一台型号为G4FC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这台发动机被广泛用在现代和起亚的车型上,动力输出水平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处于领先的位置。

编辑点评:福瑞迪上市后同赛拉图一起在A级车市场形成同堂销售的局面,主打高端家轿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更加时尚,动感,年轻化是福瑞迪最大的亮点。

枣庄征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789999 地址: 山东枣庄西外环齐村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枣庄站车友群QQ:8754036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