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广汽本田锋范最高降1.9万元 置换送油卡

广汽本田锋范最高降1.9万元 置换送油卡

2013-03-06 07:0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柳涛   

广汽本田锋范最高降1.9万元 置换送油卡

CITY锋范是一款官方定位为紧凑型的轿车,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灵巧的操控感也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本田车系向来以经济节油著称,加上同级车里最长的保修里程,使其在用车成本上相对较为经济,不会造成过大的负担。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广汽本田北京经销商处了解,目前锋范最高降1.9万元,置换送油卡。

价格变化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锋范 1.5L MT舒适版2012款 9.68 7.98 1.70 置换送2000元油卡
锋范 1.5L MT精英版2012款 10.68 8.98 1.70
锋范 1.5L AT精英版2012款 11.68 9.98 1.70
锋范 1.5L AT旗舰版2012款 12.68 10.98 1.70
锋范 1.8L AT舒适版2012款 12.98 11.08 1.90
锋范 1.8L AT豪华版2012款 14.98 13.08 1.90 无现车
锋范 1.8L AT旗舰版2012款 15.98 14.08 1.90
购车以及相关问题【免费热线】:4008-11223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本田锋范目前现车较为齐全,除1.8L豪华版和1.8L旗舰版需预订外,其余车型均有现车。售价方面,1.8L车型优惠1.9万元,1.5L车型优惠1.7万元,置换客户还可获赠2000元的油卡。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锋范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锋范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锋范的质保周期为3年10万公里数,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50元左右,大保养58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锋范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锋范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本田的设计师显然力图通过产品证明自己也能很强很运动,若不然,新CITY锋范也难有如此“凶相”。毫无疑问,新CITY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 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与这个“裂开式”的前脸融为一体的是锐利的前大灯。 前雾灯则改为圆形,点缀在保险杠底部。侧面的线条与上一代车型基本一致,中间的腰线位置与上一代车型如出一辙,而轮毂周围的曲线则融入了箭矢的动感,充满 张力,底部的裙边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效果。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与外观的凌厉相比,新CITY锋范的内饰则是另一天地。所有的按键都只因功能而存在,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而蓝牙系统的位置如同第七代雅阁一样被安置在驾驶员侧的A柱上。种种迹象表明,新CITY锋范的车内并不像外观那般将运动进行到底。

    广汽本田  锋范 1.5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锋范提供了1.5L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为锋范专用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63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4/4300 N·m/rpm,5速手动变速器且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适合追求操控乐趣的朋友。另一款小排量的发动机则是原有1.5L发动机改进型,基本沿袭了本田平顺持续的输出特点。

编辑点评:可以说锋范是款中规中矩的轿车,注重经济性和舒适性。动力系统的匹配也很好,无论是价格、驾驶感受还是空间实用性都精准的符合它的定位。现店内锋范1.5L车型现车充足,全系最高降1.9万元,置换另送2000元油卡,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试车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