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将推入门车型 2.0引擎预计20万以内

雅阁将推入门车型 2.0引擎预计20万以内

近日有媒体曝光广汽本田将于近期推出入门级本田雅阁2.0L LX车型,有望将雅阁入门价格压低至20万元以内。据悉,这款车将比现款2.0L SE车型配置稍低,具体消息还有待官方公布。

广汽本田  雅阁 2.0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雅阁 2.0L AT 车辆正右侧   广汽本田  雅阁 2.0L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现款雅阁于去年9月上市,售价区间?20.28-23.68万元。而2.0L排量的仅有两款车型(2.0L SE/2.0L PE),定价分别为20.28万和20.98万。此次入门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产品的价格门槛。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官方价格,有媒体预计有望低于20万元。

广汽本田  雅阁 2.0L AT 前遮阳板打开

广汽本田  雅阁 2.0L AT 车顶内部特写   广汽本田  雅阁 2.0L AT 挂档把手特写

雅阁所搭载的这款2.0L车型动力系统依旧是那款我们熟悉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为189Nm,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配置方面,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2.0LX车型配有双安全气囊、方向盘四向调节、倒车雷达、手动空调、电动天窗和LED尾灯等主要配置,具体配置信息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