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三明大昌五十铃ISUZU中卡销售火热进行中

三明大昌五十铃ISUZU中卡销售火热进行中

2013-02-28 10:2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五十铃中卡系列产品,为国际公认的世界名牌商用车,与同类型车辆比较,具有更高效、更可靠、更省钱、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等六大突出优势和全寿命成本优势,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创造更大的回报。

三明大昌五十铃(ISUZU)中卡火热进行中

三明大昌五十铃(ISUZU)中卡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是日本五十铃最新技术水平的N、T系列轻型商用车、F系列重型商用车及UC系列多功能乘用车。

日本ISUZU品牌汽车中国唯一制造商——庆铃汽车在三明地区的代理权,这也代表着庆铃汽车正式进驻三明地区,为三明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这继天津一汽品牌后三明大昌汽贸代理的又一品牌。

市场点评:五十铃中卡突出的全寿命成本优势,集中体现了庆铃汽车对客户购买庆铃汽车的全程关爱:全寿命燃油费用节省:车辆行驶60万公里,较国内同类型车省20万元;全寿命维修费用节省:车辆行驶60万公里,较国内同类型车省13万元;车辆残值:车辆行驶60万公里后,五十铃中卡还能正常使用,其二手车价值可达6万元;国内同类型车基本不能使用,其车辆残值基本为零。

对庆铃汽车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将有更多优惠。

三明市大昌物资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庆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8-8223036 地址: 三明市乾龙新村(市公安局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