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人车合一/贴地飞行 北汽绅宝陆上飞行秀

人车合一/贴地飞行 北汽绅宝陆上飞行秀

2013-02-28 06:22: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邓玺   编辑:邓玺   

四、超车180度转向

人车合一/贴地飞行 北汽绅宝陆上飞行秀

北汽绅宝D系列车型搭载2.0T和2.3T涡轮增压引擎,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通过超车180度转向表演,体现出整车动力系统中段过渡能力强、中途加速迅猛的特性,以及宽泛的峰值扭矩。

五、两轮驾驶

人车合一/贴地飞行 北汽绅宝陆上飞行秀

北汽绅宝D系列车型的采用刚强度车身,配备一体液压成型的前副车架。在两轮驾驶表演项目中,体现了整车的高强度车身和坚固的悬挂系统。

六、Kiss烧胎

人车合一/贴地飞行 北汽绅宝陆上飞行秀

北汽绅宝D系列车型采用独立与制动系统的驻车制动,通过大功率Turbo发动机在Kiss烧胎表演项目中,体现了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强悍的抗负荷能力以及良好的散热系统。

据悉今年绅宝“陆上飞行秀”还将在国内几个城市陆续上演,首款“绅宝D系列”也会在近期接受预定。至于北汽绅宝能否续写Saab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