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购别克英朗享4万豪礼优惠

枣庄购别克英朗享4万豪礼优惠

2013-02-27 00:3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购别克英朗享4万豪礼优惠

       网上车市枣庄讯  别克英朗源于欧洲畅销车欧宝雅特,与欧宝雅特一样采用通用最新全球平台生产,而外观内饰也与欧宝雅特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并且主打运动风格的高端家用车市场,是一款实力非凡的全球车型。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信通别克4S店了解到,英朗GT,XT有部分现车,现在购买可享受4万豪礼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别克英朗 12.99-18.73 12.99-18.73 0.00 购车享4万豪礼,包括1万公司免费保养,1万元装具大礼包和2万公里延长保修服务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编辑在店内了解,英朗GT,XT车型有部分现车,颜色不全,现在购买可享受包括:1万公里免费保养,1万元装具大礼包和2万公里延长保修的4万豪礼,喜欢的朋友可到店详细咨询了解。

别克  英朗XT 1.6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新君威之后,别克所倡导的运动之风在英朗身上越发淋漓尽致地体现,鹰眼状前大灯锐利洞彻,围护着标志性的直瀑格栅和别克标识,让英朗的前脸平添一种贴地俯冲般的轿跑特质。与新君威同出一辙的车身侧翼,压铸出硬朗的展翼形曲线,凭借后仰向上的飞摆姿态,连接刚劲硬朗的肩线和贲张有力的尾部。彰显英朗成熟且高超的设计水准,动感之外却不失优雅之美。

别克  英朗XT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别克英朗的内饰布局和豪华程度给人的感觉全面超越凯越等以往车型,但又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风格。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是老凯越系列从来没有过的。全屏式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能够给坐在里面的乘客以出赏心悦目的体验。运动版车型上首次应用了全新红黑双色内饰搭配,以及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并装备了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双色运动仪表盘。

别克  英朗XT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英朗搭载的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6升自然吸气、1.6T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变速箱分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峰值数据达到了2.4L发动机的水准。英朗GT前后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转梁式,经过瓦特连杆加强后整体操控性能得到大大提升。

编辑点评:虽然同样悬挂“EXCELLE”标致,但英朗与老款凯越已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整车更加大气豪华,运动感十足,成为都市白领,小资一族的高端品位之选。

枣庄信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7660000 地址: 枣庄市高新区光明西路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枣庄站车友群QQ:8754036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