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别克昂科拉SUV无优惠/置换补1万 现车足

别克昂科拉SUV无优惠/置换补1万 现车足

2013-02-26 07:1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昂科拉无优惠/置换补1万 全系现车充足

SUV市场已经成为时下最为激烈竞争市场,众多的SUV车型捉对厮杀,而Encore昂科拉以更小的车身、更低的排量杀入20万元以下城市SUV市场,不仅有效避免激烈的竞争,同时直接锁定更为高端的细分市场,面向更有个性更年轻的群体。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别克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昂科拉全系暂无现金优惠,现车充足。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价格变化表:

昂科拉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昂科拉 1.4T MT都市进取型 5座2013款 14.99 14.99 0.00 现车充足 置换最高补1万
昂科拉 1.4T AT都市精英型 5座2013款 15.99 15.99 0.00
昂科拉 1.4T GL AT都市领先型 5座2013款 17.69 17.69 0.00
昂科拉 1.4T GS AT四驱全能旗舰型 5座2013款 19.69 19.69 0.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昂科拉目前全系无优惠,这与之前调查的降价情况一致,但此次调查多了一项内容,就是置换补贴,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昂科拉置换最高可以补贴1万元左右。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昂科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昂科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5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别克昂科拉的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4S店售后人员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我们平时做一次机油机滤的小保养,大概要花费500元左右,机油三滤保养大概要花费800元左右。昂科拉的全险大概需要6500元左右,同时支持贷款购车,首付最低30%,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昂科拉车型介绍

别克  昂科拉 1.4T GS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别克  昂科拉 1.4T GS AT 车辆正右侧   别克  昂科拉 1.4T GS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昂科拉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和两侧的镀铬进气装饰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橄榄型的前大灯与中网相互呼应,灯组中间地带的蓝色灯带其他别克车型也有配备,同时融入特有的“别克元素”大气的进气格栅、高腰线、大轮胎,其他整体尺寸比逍客颇显小巧,是同级车型里面袖珍,被众人亲昵的称之为迷你版的“昂科雷”。

别克  昂科拉 1.4T GS AT 中控台整体

别克  昂科拉 1.4T GS AT 方向盘整体   别克  昂科拉 1.4T GS AT 挂档把手特写

内饰中依然透着时尚的科技感,延续别克一贯深色系风格,材质方面的选择也比较严谨,没有采用太多廉价质地,车内给人带来的质感不错。宽绰的车内空间可轻松 容纳五人乘坐;6/4分割可完全翻平的后排座椅及全车24处分类储物空间,淋漓展现了SUV的空间灵活与便利性,充分满足日常使用或野外郊游的载物需求。

别克  昂科拉 1.4T GS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昂科拉ENCORE首次全系引入Ecotec系列最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及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的最大扭矩,堪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肩。同时,高效动力科技使得昂科拉ENCORE可满足严格的欧V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和油耗低至6.9L。另外,昂科拉ENCORE的运动化底盘由通用欧洲工程中心高标准调校,并全系标配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18吋普利司通Dueler动力侠系列宽胎及同级最优制动系统,四驱车型还搭载了通用汽车先进的AWD智能四驱系统,可智能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并在0.2秒内切换驱动方式,在100:0-50:50之间自动连续控制前后扭矩分配,让年轻车主能够畅享SUV的自由驰骋。

编辑总结:别克昂科拉ENCORE是国产首款紧凑型SUV,于2012年10月10日在广州上市,国内上市的昂科拉ENCORE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14.99-19.69万元。据前期对昂科拉降价调查情况和近期的作对比,全部都是无优惠,此次调查置换最高补1万元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具体咨询。

延展阅读

昂科拉无优惠/置换补1万 全系现车充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