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春节出行安全有面子 MazdaCX-7功不可没

春节出行安全有面子 MazdaCX-7功不可没

2013-02-25 11:50: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萌   

当一年最令人欣喜的节日春节到来,自驾出行已是众多有车一族的首选,让出行变得更加舒适惬意成为不少人的共同愿望。无论走亲访友,还是举家出游,选择一辆时尚大气、安全性好、动力操控不俗、配置丰富的高端SUV显得格外重要。2013年新春车市中,不少人将目光锁定在一汽马自达CX-7身上,既专注于“里子”的实用性又兼顾“面子”的时尚型。

春节出行安全有面子 MazdaCX-7功不可没

跑车化外观分外惹眼

走亲访友、举家出游是个“面子活”,选车自然会考虑“外观”这个重要因素。Mazda CX-7很好地沿承了马自达家族运动基因,外观设计时尚、大气,看上去更像是一款运动型跑车。一汽马自达cx-7车身饱满圆润,向外扩张的前轮拱、狭长的大灯都源自跑车的设计灵感,而马自达经典的五点式格栅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动感的前脸与腰线完美配合,令人过目不忘。

春节出行安全有面子 MazdaCX-7功不可没

不仅外形动感,Mazda CX-7内饰设计同样充满了运动气息。黑色内饰很好地体现出运动风格,炮筒式的仪表盘充满激情。布局合理的中控台则使各种功能一目了然,大大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仔细研究便可见Mazda CX-7细节之处均是做工精致,用料考究,让车内整体颇具豪华氛围。

安全配置全家安心

回家过年是件愉快的事情,往返于高速公路上,安全问题成为每个家庭的关注点。一汽马自达cx-7采用了马自达全球领先的轻量化科技,配备优越的安全装备,在北美碰撞试验N-CAP中获得了五星级评鉴。而Mazda CX-7“史上最强方向盘”则集成了车辆信息查询系统、巡航系统和音响控制系统等功能,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春节出行安全有面子 MazdaCX-7功不可没

此外,一汽马自达 CX-7还配备了行车电脑、3.5英寸的显示屏、定速巡航系统,一体式方向盘、6碟CD播放器以及自动空调等高端配置,可让路途中的疲劳得以完全释放。
 
    动力操控长途更给力

之所以选择SUV出行,大部分车主是出于对强劲动力和优秀操控的追求。Mazda CX-7采用了先进的MZR 2.5L发动机,能够输出强大扭矩,匹配5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动力输出流畅、强劲,驾驶更加敏捷。

春节出行安全有面子 MazdaCX-7功不可没

马自达卓越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的应用,加上专业的调教,使得一汽马自达cx-7获得了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不仅适合城市道路行驶,长途驾驶更给力。值得注意的是,Mazda CX-7离地间隙达到了208mm,与同级车型相比,具有一定优势,即使复杂路况也可轻松跨越。

新年总有新的期待。据悉,一汽马自达CX-7将于今年国产。相信国产化后会更具性价比优势,也将更具吸引力,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