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东风本田思域综合最高优惠12000元

唐山东风本田思域综合最高优惠12000元

2013-02-20 15:38: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倩   

 唐山东风本田思域综合最高优惠12000元

【网上车市唐山讯】面面俱到的安全,既考虑到驾乘者,更考虑到行人和车辆。应用高刚性材料,提升车身刚性,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更有倍感贴心保护的侧安全气帘。优化的A柱设计、高强度后防撞钢梁等安全配备,大幅提升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能。细致入微地呈现每一处对您的安全保障。这就是思域的360°全方位安全理念。

唐山东风本田行情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思域 现金优惠10000元+装饰2000元(全车贴膜、迎宾踏板等任选)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本站编辑近日从唐山荣川东风本田店获悉,店内推出思域现金优惠10000元+装饰2000元(全车贴膜、迎宾踏板等任选)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可进店咨询。

唐山东风本田思域综合最高优惠3000元

  唐山东风本田思域综合最高优惠3000元   唐山东风本田思域综合最高优惠3000元

外观方面,思域与北美版车型在车身造型上基本相同。只不过为了满足国人的审美观,第九代思域车型在前格栅及雾灯周围加入了镀铬装饰,更显质感。另外,第九代思域的前保险杠中央部分采用了网状的设计,相较北美版车型那横条的造型更具运动感。在尾部设计上,第九代思域和北美版车型也仅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差异。当中最为明显的是第九代思域尾灯采用与雅阁相似的设计,在后备箱盖上增加了长方形的灯体。红白相间的设计分别具备了后雾灯和反光板的功能。

唐山东风本田思域综合最高优惠3000元

  唐山东风本田思域综合最高优惠3000元   唐山东风本田思域综合最高优惠3000元

在内饰方面,思域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音响面板的布局设计上变化较为明显,同时,位于音响面板的液晶显示屏更换为一个更大尺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并且布置在上层仪表台的右侧位置。另外,第九代思域的方向盘造型也发生了改变,在视觉上更具动感,当中的多功能按键依然存在。

唐山东风本田思域综合最高优惠3000元

 思域推出了包括普通版车型和TYPE-S运动版车型,普通版车型采用1.8L发动机搭配5MT+5AT,TYPE-S运动版车型配置2.0L发动机,搭配5AT。其中1.8L发动机由R18A1的1799ml排量升级为排量1798ml的R18Z2发动机,而新增的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7马力)。

编辑总结:思域优化的A柱设计,视野更清晰,提升行驶中的安全性能。高刚性材料应用高达55%,更标配高灵敏度倒车雷达,高强度后防撞钢梁,让驾乘者再无后顾之忧,倍添安全保障。

唐山荣川东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516333 地址: 唐山市机场路立交桥北侧荣川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