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年内上市 曝莲花汽车T5新车申报图

有望年内上市 曝莲花汽车T5新车申报图

早在2012年4月北京车展就已经亮相的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莲花T5,近日,新车申报图被曝光。新车很有可能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市,售价或在10-15万元。(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有望年内上市 曝莲花汽车T5新车申报图

莲花T5设计风格源于6年前英国莲花发布的APX概念车,因此也被视为融合了英国莲花潮流运动基因和SUV特质的都市时尚跨界车型。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508mm/1782mm/1559mm,轴距为2730mm,属于中型跨界城市SUV。

有望年内上市 曝莲花汽车T5新车申报图

 动力方面,莲花T5将搭载1.8L、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型号为东安三菱生产的4G93M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未来,莲花T5还将可能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总结:据之前的规划信息,莲花今年将会推出SUV车型,而这款莲花前期推出的SUV车型很显然和规划中的L5一样属于5平台。虽然官方并未指出明年推出的SUV车型名称,但我们很容易推断出这款SUV就是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莲花T5。

青年莲花新车型规划 莲花T5或明年上市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