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旅行版官图发布 日内瓦亮相

全新斯柯达旅行版官图发布 日内瓦亮相

继去年底斯柯达发布了新明锐轿车版后其动向很频繁,明锐RS旅行版、明锐Combi旅行版以及7座SUV列入了新车计划,且都进入了路试阶段,而Combi旅行版则先一步官图正式发布,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同发布的还有Combi 4x4全驱版本。

全新斯柯达旅行版官图发布 日内瓦亮相

跟上一代Combi相比,新一代Combi旅行版的车身长和宽比上一代要分别多出90/45mm,轴距比上一代Combi也长出11cm,可想而知,其车内空间较老款也有了进一步提升,后排腿部空间比老款多出73mm的空间,后排座椅打开时其后备箱容量为610升,当后排座椅折叠时后备箱承载量达1740升。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Combi旅行版极有可能将搭载明锐轿车版的动力,而4x4版则将可能采用搭载在高尔夫7 4Motion上的全新第五代Haldex coupling驱动系统。

相关报道:

全新斯柯达旅行版官图发布 日内瓦亮相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