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宾利欧陆飞驰谍照 尾灯曝光/20号发布

宾利

宾利旗下最为重要的欧陆系列将会在今年推出最新的2014款宾利欧陆飞驰车型,这款车型将会在日内瓦车展前提前发布,现在从海外得到的时间是当地时间的2月20号。  

宾利

宾利

 宾利欧陆飞驰尾灯点亮造型类似大众辉腾

全新欧陆飞驰车型之前曝光的谍照中车身上带有很多的伪装,并且海外媒体曾经认为这是一款来自奔驰的测试车,因为车身伪装外衣看起来实在是和奔驰颇为相像,但仔细看后会发现轮毂有明显的不同。全新飞驰车型进行了重大的升级改进,更多的是向GT和GTC靠近,我们同样可以期待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以及高品质的内饰材料以及全新的影音娱乐系统。

宾利

 早期曝光的测试谍照

宾利

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三款引擎:(详见下表)

2013款宾利欧陆GT飞驰发动机可选排量
发动机排量(升) 排列形式/缸数 进气形式 最大功率(kW) 峰值扭矩( Nm
4.0 V型8 涡轮增压 373 660
6.0 W型12 N/A 423 700
6.0 W型12 460 8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宾利

 早期曝光的欧陆飞驰侧面造型

在动力方面共配备了三款引擎,一款为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另外两台分别为低功率和高功率版的W12自然吸气引擎。预计宾利欧陆飞驰将会在2月20号在海外正式发布,我们也将及时为您带来最新的相关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