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雪佛兰推纯电动车型乐驰 欧洲率先上市

雪佛兰推纯电动车型乐驰 欧洲率先上市

2013-02-17 13:29: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近日雪佛兰汽车公司将推出其首款真正意义上的电动车型Spark(乐驰)。据了解,该车型的汽油版车型已在全球各大市场上市,而纯电动车型将于下个月日内瓦车展与大众见面,并将于2014年出现在欧洲市场。

据了解,目前通用公司工作重点集中在对该款Spark(乐驰)电动车型的性能测试,以确保该车型的出色性能。雪佛兰Spark(乐驰)纯电动车型配备有能够提供100kW最大功率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8.5秒。

据相关报道,与该款Spark(乐驰)纯电动车型相比,通用公司之前引以为傲的混合动力车型Volt早已脱离了电动车型的范畴。据了解,通用公司第二代电动车型雪佛兰Spark(乐驰)将成为通用集团竞争市场份额的一把利器,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日产聆风、三菱iMiEV以及福特福克斯三款电动车型。此外,该车型预计市场初始售价约为3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2万),而联邦政府对电动车型的鼓励政策将进一步降低该车型的市场售价,仅为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6万)。

目前,通用公司已走出公司第一代电动车型EV-1饱受挫折的阴影当中,同时新一代物美价廉的电动车型的出现将给该公司电动车型市场带来新的希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