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0.39-15.39万 比亚迪新款M6正式上市

售10.39-15.39万 比亚迪新款M6正式上市

比亚迪新款M6于日前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2.0L以及2.4L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9-15.39万元,单从价格上来说,新款要比现款车型便宜了数万元,但是新车在配置、动力、外观等方面都进行了提升,整体上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比亚迪新款M6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手动舒适型 10.39
2.4L 手动舒适型 11.39
2.4L 手动豪华型 12.59
2.4L 手动尊贵型 13.59
2.4L 自动豪华型 14.39
2.4L 自动尊贵型 15.3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外观设计上,比亚迪M6主要在前脸设计上做了一定的改变。新车前格栅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上更突出了质感,同时改变的还有前进气口的样式。另外,新 车的前保险杠和雾灯部分也进行了调整。在新车尾部,新款比亚迪M6的变化并不大,仅是增加了车尾牌照架上的镀铬条和新样式的Logo。

比亚迪  比亚迪M6

比亚迪  比亚迪M6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比亚迪M6整体改动不大,仅是在细节上做了调整,像更换了方向盘的样式,并加入了更多的方向盘上按键,另外,新车还将中控台上部那音响系统也换成了8 寸可触数字多媒体显示屏,这套系统集成了智能语音提醒、收音机、CD、DVD、车载电视、USB 、AUX、蓝牙、手机音乐等功能。

比亚迪  比亚迪M6

另外,新款比亚迪M6还配备了双侧电动滑门,它可以让后排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而在车内和智能钥匙上,均有遥控开合双侧电动滑门的开关。

比亚迪  比亚迪M6

在配置上,新款比亚迪M6除了增加多功能触摸显示屏外,它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系统,这项配置可通过车载显示屏观看汽车四周360度全景信息,为驾驶员提供更加直观的信息显示,同时也进一步确保了安全。

比亚迪  比亚迪M6

动力上,比亚迪新M6有三种动力可选择,2.4L BYD488QA劲悦发动机、2.4L三菱4G69和2.0L BYD483QB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均达到国4排放标准,其中2.4L BYD488QA劲悦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3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