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朗逸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6月正式上市

两厢朗逸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6月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消息,此前多次曝光谍照的新朗逸两厢版车型将会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6月正式上市,该车预计售价为10-15万元。

两厢朗逸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6月正式上市

 目前上海大众还没有两厢车型,而一汽-大众高尔夫则有着不错的销量,预计该车上市后将会与高尔夫走不同的风格路线,来竞争两厢车的市场份额。

两厢朗逸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6月正式上市

 相比高尔夫朗逸两厢版在空间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而在动力的选择性以及悬挂操控方面相比高尔夫则要略逊一筹,这也更加突出了两款车型不同的性格取向。

两厢朗逸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6月正式上市

上海大众  朗逸 1.4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上图为两厢版朗逸 下图为三厢版朗逸

外观部分,两厢车型就是一个三厢版的复刻,有着相同的外观。车身尺寸上,两厢朗逸的长宽高尺寸为4454/1765/1460mm,相比三厢版缩短了151mm,轴距与三厢版车型相同,均为2610mm。

上海大众  朗逸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预计两厢版车型与三厢版保持一致,当然这个预计的可能性将会非常大。新朗逸的内饰采用了传统的大众风格,简约而典雅,非常适合家用。

上海大众  朗逸 1.4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部分,两厢朗逸将使用与新桑塔纳相同代号为CSR的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另外还将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售价方面,预计新朗逸两厢车型会比三厢版车型略低一些。

目前上海大众品牌旗下的A级车就仅有朗逸一款,两厢版朗逸加入后能将直面一汽-大众的高尔夫车型,相信其可以凭借更偏向家用的定位与更高的性价比,来与高尔夫争夺更多的两厢车市场份额。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